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离不弃的友谊_2000字

不离不弃的友谊_2000字

2014-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那个看似简单却不知感触多少人心头的回次,友谊那个充满爱没有纷争的圣地;友谊那个人们心中最美好的汇词……这个万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刚步入小学的孩子们对这个世界中满了好奇,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点也不见外,很开就打成了一片。疑?听,是谁在哭泣,那无助的声音啊,在角落里偷偷的啜泣……

  哦,原来那个人是我,刚刚踏进一块新的土地,确实对这个地方种满了好奇,但是对一个全新的地方一个没有人任何人可以依赖的地方,我实在没有这个心情去打量它。我无助的趴在桌子上,像是犯了错的小朋友不敢言语。泪水漫湿了脸颊,浸透了心灵。等到力气都用完了,我才缓缓抬起头。

  “你没事吧!”一个温和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我呆若木鸡地看着她。刚来这里,一切都是陌生的,我根本没有勇气像其他学生一样去交朋友,所以她这样的举动让我吃惊透了。她见我没反应,继续说:“你好,我叫张彩洁,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先是一愣“朋友?好呀!”

  从此我交到了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好的一个朋友,彩洁为人很好,因此人缘也好,她总是顾虑到别人的感受。但是有一次我却因为自己的一件事生她的气。其实是一场游戏,我争强好胜,但还是由于大意输给了她人。于是我就怪给我加油的彩洁,怪她太吵,其实它有什么错呢?一片好心,最后却被我当成出气筒。那天彩洁哭了一天一夜,我也没向她道歉,我认为这很不光彩,我也是一个死要面子的人……

  直到有一天,彩洁因为家庭的原因离开了这个母校,我再也没见到她,就像一个人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没留下任何信息……

  天底下有后悔药卖吗?我要买,怎么又是这样,我到底对不起多少人,都是因为差一句道歉……如果可以,我要告诉你彩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时侯伤了你的心对不起,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处处帮助我,但是我却一次次把你当作出气筒,当请相信我,我一直都是挺你的,希望你原谅我这个伤害友谊的人对不起。

  我要把最后这一份留恋藏在等到我们再见的那一天,只要心在友谊就一定不会远离我们,那不离不弃的友谊啊!我看见了它,像一束光温暖着我,谢谢你……

    初一:杨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