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另一种相濡以沫_2000字

另一种相濡以沫_2000字

2014-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远的我们是彼此最真的约定,微笑的我们是心中最美的风景。

  收拾烦乱的照片,翻忆着躺在抽屉里的相册,想起了稻花香的日子,拾起掉落的老照片,随风而轻轻的从手中脱落,思绪回到那个与你相识的季节……

  “真搞不懂学校卖的是什么关子,开学不好好上课,搞什么军训。”“唉,这军训也是上课好不好?”正当我嘀咕的时候,身旁突然冒出个扎着高马尾的女生带着诡异的表情却认真的说道。瞬间,我便在她面前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你在笑什么?”“哈哈……你说你这诡异的表情怎么可以堆上这么严肃的口气”说完我依旧惹不住笑,“停,不许再笑了!”她像个上司一样命令着我。还未等我向她做自我介绍,各个教官的集合口令便响起,我正准备不舍的向她告别,可待我回头,她便不见了人影,我只好不情愿的走向那陌生的队伍,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大大咧咧的我在此时此刻是多么的希望能有个认识的人同我一起肩并肩的走着啊。我极不情愿的躲进陌生的队伍中,“难道孤独就是一个人夹在一群不认识的人中间吗?”我“豪情壮志”的抒发着我的情感,却不料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是这样的吗?”我将头一扭:“天哪,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惊讶的问道。“我可是这个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说我怎么会在这里。倒是你,该不会……”“耶,看来军训生涯里我不会是一个人孤独的背影啦!”我几乎是尖叫着说道,“你能不能有点形象。”她赶紧捂住我的嘴巴淡定的说道,“同学,我是你的恩人,所以你要报答我。”还未等我从兴奋中回过神来,她便对着我说道,此时此刻的我,就像是找到宝藏一样的开心,同时也摸不着头脑:“同学,我的名字不叫‘同学’,然后你为什么是我的恩人呢?”我疑惑的问道,她看着我,像个大人一样慢慢的回答了我:“你我在人潮人海中相遇,是缘分,而我在你打着孤独的旗号独自一人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拯救了你,你说,我是不是你恩人?”听她这么一分析,觉得十分有道理,马上对她说道:“恩人,请受我一拜。”说完我们俩人相视而笑。“我看这两位同学不太懂规矩,来,俩人,操场,2圈。”我们还未从相识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便被这个严肃的教官给吓到了:“还愣着干嘛,去!”教官命令道。

  于是,军训结束后,我们班就有了那么一段笑话:“俩小女子天不怕地不怕,你一言我一句将教官抛弃,教官一句命令下,围着操场到处晃。”

  阳光洒落。思绪被电话铃声打断。

  迎着阳光,写下青春的诗篇,岁月在眼角偷偷签了名,曾经听过的寓言都被岁月搁浅,和你遥望过的时光依旧不变。时至离别,再次相见,相对一瞬间,用彼此微笑的脸,会突然发现已回到过去。

  人潮人海与你相遇,是缘份更是命运。

  永远的我们是彼此最真的约定,微笑的我们是心中最最美好的风景,另一种相濡以沫,让友谊万岁。

    初三:吉慧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