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农民的女儿_3000字

农民的女儿_30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农民的家里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天,农民抱着女儿出来散步,突然眼前出现了一道亮光,紧接着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女人。

  那女人用和蔼的语气对农民说:“我是天堂的女神,请问您愿意让我将您那可爱的女儿带走带到天堂去住吗?”农民犹豫了一会儿,便将他的女儿递给了那个来自天堂的女神。

  那位农民自以为这样就可以省许多的钱,但不仅没有省钱反而钱越来越少,最后两人都饿死了。可农民的女儿和她爸爸妈妈的遭遇完全不同,那位将她带走的女神,每天都悉心地照料农民的女儿,还让小天使们和她玩耍,而且给她取了一个十分好听的名字“菲妮娜”。

  有一天,女神需要出去办事,把一串钥匙递给小天使们,并告诉他们:“这个是可以打开天堂深处的十二个月的大门的钥匙,你们可以带菲妮娜去玩,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给菲妮娜打开十月的大门。”女神没说为什么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菲妮娜起床了,于是小天使们带着菲妮娜来到十二个月的大门前。

  一月的大门里是一片“银白色”的大地,大地上有好几个漂亮的大雪人;二月的大门里大地上长着星星点点的小草,柳树的枝条上已经开始发出小小的嫩叶;三月的大门里柳树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披散着长长的头发,正在照“镜子”呢!四月的大门里百花争艳,鸟儿在天空飞翔,不时唱着欢快的歌曲……

  小天使们带菲妮娜逛完了十二个月的大门,但他们没有给菲妮娜打开十月的大门,菲妮娜见了就问:“小天使们,你们为什么不给我开十月的大门?”一个小天使告诉菲妮娜:“女神告诉我们不能给你打开十月的大门。”听小天使这么一说菲妮娜心里十分不甘心,趁小天使不注意的时候,将小天使身上的钥匙偷走,将十月的大门打开。

  大门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桌子上面放着一个花盆插着一朵菊花,菲妮娜走到花盆前用她的右手碰了一下菊花。突然间碰菊花的那只右手全部透明,虽然摸的着,但什么也看不见,菲妮娜吓坏了,赶紧跑出了十月的大门。

  这时,女神回来了看见了菲妮娜就问她:“菲妮娜你去了十月的大门了吗?”菲妮娜赶紧将那只透明的手藏起来,支支吾吾地回答:“我……我没有……有进……进去……”

  尽管菲妮娜将右手藏了起来,但女神还是看出来了,对菲妮娜生气地说:“菲妮娜!你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进十月的大门?”

  菲妮娜还是不敢承认:“我没有进十月的大门!”菲妮娜以为女神还不知道自己进了那里。

  女神以为菲妮娜会承认的,没想到她还不承认,真的生气了,对菲妮娜大吼:“我就不应该将你带回天堂,我现在要把你扔到人间去,让你体会体会人间的痛苦!”说着女神抱起菲妮娜准备将她扔到人间,菲妮娜连哭带喊乞求女神不要这样,可女神毫不领情地把她扔到人间去了。

  菲妮娜到了人间时衣服已经破了——是从天堂落到人间时划破的。当时,那个地方的国王正在狩猎,发现了菲妮娜立刻被她的美貌迷住了,于是他们举行了婚礼。

  过了几天菲妮娜生了一个美丽的小女儿,国王特别高兴为他的小女儿举行了一个庆典。

  在庆典上菲妮娜抱着小女儿在她的房间里,突然天堂的女神出来了,问菲妮娜:“你有没有进十月的大门?”菲妮娜抱着小女儿坚定地说:“我没有进那里。”于是女神马上抢走了菲妮娜怀里的小女儿,菲妮娜伤心极了。

  过了几个星期,菲妮娜又生了一对龙凤胎,国王更是对菲妮娜宠爱有加,千叮咛万嘱咐地让菲妮娜好好看管那对龙凤胎,后来在庆典上,天堂的女神又来了,问菲妮娜:“你有没有进十月的大门?”菲妮娜还是坚定地说:“我没有进十月的大门。”

  说着女神抱起龙凤胎准备走的时候,菲妮娜突然想起了国王的嘱咐,便小声地对女神说:“对不起,我进了十月的大门。”

  话音刚落,女神已经将她的小女儿和龙凤胎还给了菲妮娜,还将菲妮娜透明的那只右手恢复了,于是菲妮娜和国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级:杜佳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