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记忆再现_350字

记忆再现_35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天气:雨

  噢!

  我昨天的作业做的糟糕透了,几天没上课,题目只懂一点点,自己学呢,又看不懂,此时振作的我比别人慢了一大步,我真想读懂那些知识,把它们全部装进我的脑子里,比别人少上了几天的课,滋味真不好受。

  虽然远离了那悲伤,但我的心依旧在痛,我只要一想到舅舅,我就想哭,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还会掉不少眼泪吧!

  那场面我真的不敢想象,更不敢面对,虽然一切都过去了,那悲伤已“风平浪静”了,但我的心,我的脑海,无法忘记他,无法忘记那脸庞、面孔。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

  舅舅,我知道你在天上“看着”我们学习、成长,我知道你会在天上保佑着我们的,我会谢谢你的,希望下辈子你还做我的舅舅,依旧带我们疯,带我们闹……

  我的眼泪又止不住的往下流了……

    初二:邹煌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