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雨公主(十五)_2000字

冰雨公主(十五)_20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们历经了许多困难……

  遇到了许多怪兽……

  遇到了许多大风暴……

  木船也沉了……

  她们用冰船代替……

  后来,她们直接在空中铺了一条冰路,然后变出一双刀冰鞋溜冰。

  不过这样也不能玩太久,太阳晒一个小时就融化了。

  在行驶6天之后,她们看到了从来没有见过的最美的星空。

  繁星点点,浪漫星空。在这一瞬间,她们将这星空定格在了心中。好美啊……

  流星划过,丝雪立刻许下愿望:能够找到碧莹岛,救回贝莉。

  在另一个地方。

  一个睡梦中的仙女悠悠地睁开眼睛,说道:“谁叫当时她们固执地要下凡,扯出这一桩事来。也罢,幸好我和她还留在天上。走吧。”

  这时,一颗流星落到船上,瞬间变成了一个仙女。

  仙女说道:“你们好啊,贝丝,贝蒂。”丝雨和丝雪回答:“今天承蒙您的光临……”仙女摆摆手:“今天我来助你们一臂之力。”然后丝雨和丝雪感觉自己被定住了,仙女优雅地转身,有许多流星围着她旋转,她舞蹈着,在星空的陪衬下,那是多么美丽的舞蹈。轻移舞步,优雅华丽,丝雪和丝雨看呆了。

  忽然她们听见了一段优雅婉转的歌声。

  另一个仙女出现了。

  婉转的歌声,优雅的舞蹈,这是一场极美的歌舞剧,清新脱俗,曾经看过的舞蹈,曾经听过的歌声,真是……不值一提。

  一曲终了,这段舞也跳完了。跳舞的仙女把双手往上一举,一束光芒升向天空,然后变成了许多点点光芒轻轻落下。

  唱歌的仙女沐浴在光芒里,她把手放在心脏这里,然后唱起了一首歌。真是天籁之音啊!

  忽然,一个幻影出现了,渐渐越来越真实,也是个漂亮的仙女。这个仙女向另外两个仙女点头致意,说:“谢谢你们唤醒我。自从千年前那次战争,我就沉睡了,而无法醒来。亲爱的贝丝和贝蒂啊,你们将会成为……世界的命运决定者呵……”她手轻轻往上一托,一座莹莹绿光的岛屿出现了。仙女说:“我的伤还没有完全愈合……我还要睡至少2个月……”两个仙女说:“……应该……赶得上的……”仙女说:“……再见……”然后就消失了……两个仙女对丝雨和丝雪说:“我们已经帮你们找到了碧莹岛。记住了,我们叫星梦和蝶羽。你们必须赶快找到樱花后回去,这两条项链你们拿着。你们可以用它来召唤我们,贝丝可以召唤星梦,贝蒂可以召唤蝶羽。不到关键时刻不要召唤我们。切记切记!”星梦说:“我现在要先回去了。蝶羽,你等下送她们回去。”

  贝丝和贝蒂拼命寻找着樱花,终于,她们看到了一朵极美的樱花。贝丝摘下了那朵樱花。蝶羽变出了一只巨大的蝴蝶,送她们回去。(贝丝:其实我还找到了一颗钻石。贝蒂:我找到了一个超级漂亮的玉环。贝丝:无尽海真的有很多金银珠宝!)

    四年级:快乐铃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