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次“体验生活”_2000字

难忘的一次“体验生活”_20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我们随着班车,来到了“活动中心”,进行了维持两天的体验生活。

  这两天,我们主要进行六科的学习,分别是:手工、陶艺、线控、烹饪、农业、沙雕。

  其中,我最爱的就是陶艺、烹饪与沙雕。我们第二节上的就是沙雕课。课前,陶艺老师给我们进行了有关陶艺的理论学习,让我们懂得了中国古代的陶器史,与有关制作陶艺的方法。接下来,就由我们亲手进行制作了。在制作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下尽了九牛二虎的精力去制作。有的同学做杯子,碗,手机等,做得有模有样。有些同学还仿照别的同学,做出了青花瓶,可惜,一不小心被捏坏了造型。但其中还有许多同学获得了A+。

  下一节是“烹饪”。首先,老师给我们进行了理论的学习。接下来,再让我们亲手实践,包饺子共有八钟包法,看起来挺漂亮的,但到了我们手中,却惨不忍睹。有的像手指头;有的像汤圆;有的甚至像金字塔。哈哈,这些饺子的外形,虽然丑陋不堪,但吃起来还是不错的。在吃过程中,我们一边吃,一边讲述着笑话,似乎两个小时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

  最后一节是沙雕课。教我们沙雕课的老师让我们大吃一惊!竟然是我们军训时,天天在台上大喊,罚我们站的那个女老师。那时老师穿的是军训服,现在却穿比较温顺的衣服,与那时比起来,还是有些不太顺眼。到了我们实践时,同学们都加快速度地做起来了,但效果不太好,男生A+不多,女生全是A+。

  在晚上的时候,有些同学也没消停一下,到了睡觉的时候,还是很大声地讲话。但是到了傍晚,大家都累了,聊着聊着就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次“体验生活”,充满了快乐、幸福,与乐趣。

    初一:吴沛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