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朵儿的夏天(二)_3000字

朵儿的夏天(二)_30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节课原本是数学课。过了许久,英语陈老师却不合时机来了。在她的身旁,两个清秀且陌生的面孔映入眼帘。这是一个男孩与一个女孩。女孩虽然穿着学生风格的格子裙,清秀的脸上却挂满了傲气。尽管极力掩盖,细心的蓝朵儿还是发现了她那嘴角露出了轻蔑的笑容。

  而男孩却截然不同:一身篮球运动服,左手抱着一个篮球,身后的“11”分外引人注目,俊俏的脸笑起来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面对这个陌生的环境,居然能够露出那么灿烂的笑容,蓝朵儿不由得暗暗佩服他的乐观,心想:换做是我,估计急得想哭了吧!

  接下来,蓝朵儿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数学课换成了英语课。因为那两个转校生英文都特别棒,他们一致要求要用英文作自我介绍,所以就请陈老师翻译成中文。听了陈老师的翻译,同学们才知道:男孩叫白航帆,女孩叫林菲儿。他们两个原来是表兄妹,所以才同一天转校。“虽然是表兄妹,给人的印象却完全不同呢!”蓝朵儿小声地说。

  每个转校生的到来,都是换位置的时候。班上座位的顺序大大调整了一下,林菲儿坐到了唐诗瑶的左边,成了“捣蛋鬼”刘毅的同桌。而白航帆,被分到蓝朵儿的旁边。换完位置之后,善解人意的陈老师很理解同学们的心情,于是把这节课改成了活动课,让大家和新同学好好相处一下。

  “Hi! What’s your name?”白航帆刚坐到自己的新座位,就急忙把篮球放在脚边,迫不及待地认识他的新同桌。“……”“同学,为什么不说话?”白航帆很是疑问。“My name is LanDuoer.You can call me Alice.”一个甜美的声音在白航帆耳边响起。看来这个学校的英文确实不错,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糟糕。白航帆微微一笑:“Alice,这个名字蛮好听的,以后就叫你Alice好了。我的英文名叫Jack。你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哦!”“Ok,不过我还是喜欢说中文。”蓝朵儿吐吐舌头,扮了一个可爱的鬼脸。之后,很多同学都到白航帆身边玩,大家相处地很愉快。

  而在唐诗瑶旁边,林菲儿却一言不发地坐在位置上,呆呆盯着到白航帆身边的同学,双眼显得十分空洞。就因为她的骄傲,竟然没有一个同学和她说话。

  唐诗瑶看到她眼中的孤独。可是,刚才她不是很傲气吗?唐诗瑶想不通。于是便用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林菲儿立即回过神来:“这位同学,有什么事吗?”那双大大的眼睛狐疑地盯着唐诗瑶。“我叫唐诗瑶。是五(2)班的班长。林菲儿,欢迎你来到这个大家庭里。”这时,唐诗瑶热情地伸出手,笑着露出了一排洁白的牙齿。不知为什么,林菲儿感觉心里的那块冰川在慢慢融化。“谢谢!”林菲儿开心地和唐诗瑶握了握手。她们便一起聊天、说笑,直到下课。

  下课了,林菲儿去老师办公室领教材书。唐诗瑶则和蓝朵儿聊了林菲儿的另一面,但她们没有注意到,一个男孩不怀好意地笑了笑。把手悄悄地伸进了林菲儿的课桌……

    六年级:金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