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蝶梦,给她!_750字

蝶梦,给她!_75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日,下午。

  闲来无事,出门散步,目光周旋……突然,我发现了新大陆:在我家的金银藤上有一只美丽的蝴蝶,翅膀大部分为金色,黑色而又闪着亮光的线条把金色裁成了几个不规则的形状,尾部有蓝色,红色,紫色,淡黄色组成的小点,翅膀伸平,美!合上翅膀,又有一种对称美!我来不及多想,便快速伸手,用两个手指夹住了她。并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放入一个透明的纸盒中,她试图挣脱,可是没有用的。我出门给她采了一些金银花,一并放入盒内,她渐渐的安定了。

  今日,上午。

  端起盒,看她。她只合着翅膀,一动不动。我用力碰了一下纸盒,她扇了扇翅膀,又用力的撞向盒外,我满意了,因为她还很活泼,表示她很健康。我甚至想把她做成标本,因为朋友们都有。

  今日,下午。

  偶然听到《走天涯》这首歌“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又想到梁祝纷纷化蝶的故事,我懂了。蝶是有灵性的美丽动物。她该飞到花丛中去嬉戏,而不带受到如此待遇。我后悔了,我将她放了。并默默的祝福她!甚至为自己曾想将她制成标本的想法感到羞愧!

  呼吁:不要再将美丽的蝴蝶制成标本了,让她们为大自然增添生机,不好么?

  后感:我想,如果来世真的化蝶,要么化作一只不太漂亮的蝶,不招人羡慕和嫉妒;要么化作世界上最漂亮的蝶,让别人比不上,漂亮的足以让所有人惊讶,并和心爱的蝶成就一段爱的华章!

    初二:付宝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