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四岁的季节_2000字

十四岁的季节_20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墙上的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日月交替,黑白变换间,我们已经渐渐长大了,不再是当年那个无知且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年少时的菱角,经过岁月的细细打磨,已经不再像那时的盛气凌人。那些年少时的回忆,恍若满天星辰,那么美,在伸手探去的瞬间却遥不可及。

  时光像个残忍的魔术师,他悄悄地改变着世间万物,悄然颠覆了我们最初的模样。再回首,才发现不知不觉中,我们早已放开了彼此的双手,渐行渐远。

  岁月抚平了往事的刻痕,冲淡了那时的深刻,曾经的轰轰烈烈,现在已云淡风轻。一天天成熟的我们,习惯了独立,独自承载着一缕忧伤,独自在梦醒时分细数那些寻梦的日子,那些爱恨忐忑。

  老师和家长们的谆谆教导萦绕我们身边,我们背负起未来的梦想走在十四岁的季节里。十四岁的我们渴望被理解、支持。

  十四岁,成长的季节。十四岁的我们被赋予了一个沉重的次——成熟。小时候我我们怀着一颗天真的心看世界,却被其中的丑恶伤害。

  十四岁,奋斗的季节。十四岁的我们在老师家长的期盼中拼搏着,生活的节奏开始以“快”为中心,我们没有时间来做自己的选择。十四岁的我们感受着忐忑:感受着飞一般的时间流逝,抒写着彷徨。

  十四岁,寻梦的季节。十四岁的我们学会仰望天空,在天空中寻找一颗叫做“理想'的星星,并努力追逐。从失望到挫折,从挫折到希望。青春的磨难接踵而至,但我们从未放弃过,心中只有唯一的信念——努力。

  十四岁,有过成功,有过失败:有过美满,有过遗憾:有过笑容,有过泪水。一路上,磨难接二连三,正因为如此,我们的十四岁才更加完美。

  剪下这段美好的时光,将它埋藏在岁月深处,那些曾经的美好流转为一阵花香,陪伴着我们的十四岁。

    初二:陈杨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