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坐在古老的树下感受秋的音韵_1500字

坐在古老的树下感受秋的音韵_15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好清爽。好久没有感受到了,一丝丝秋风吹来,不禁有了一丝清爽。侧倚在古老的树旁,风轻轻的飘着,阳光依旧灿烂。很随意的在我的上方飘下了一片树叶,稳稳地落在了我的手中,不禁仔细地端详,树叶是青绿色的,绿中带着微黄。大自然清清楚楚的告诉我----秋来了。我让这片树叶静静的躺在我手中,慢慢舒展开来。我心意已定,决定要保留着片树叶,在我的百叶集里,把它贴上,并写上:“秋的韵味很独特,正如这片叶子。”

  很放纵的倚在这棵树上,一种古老的树干味道和着百花的芬芳,使我好想就这样倚在这睡上一觉,可我不管又怎样浓的睡意,也打起精神,感受着大自然的秋韵。这时,就在不经意的那一刹那,一颗蒲公英种子留在了我的脸上,我没有将它放在我纪念东西的地方,我只期盼着,明年春天能开出美丽的蒲公英。不过在这颗种子上我也察觉到了秋----这干松的种子,只有秋季才可以练出来的。

  我如愿的,就这样望着身边昏昏欲睡的静物,但风吹过,一切就大不相同了。

  秋的音韵,非凡的独特,静下心来感受,你会发现,秋的一切耐人寻味生……

    六年级:李明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