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暑假乐事_2000字

暑假乐事_20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一晃就过去了,之所以过得那么快,是因为这个暑假很快乐。在这个暑假里,我去了山东省的烟台,青岛,还有蓬莱。

  8月18号,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同学一家人去了烟台,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到了烟台,然后就在海边附近的酒店订了房间,先把行李放在那,然后我们就去海边散步,那里的天气由于是海洋性气候所以非常凉爽,不像这里那么热。

  在晚上的时候,我们抬起头来看天空,整个天空星罗棋布,都是星星,像沙子一样多。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青岛,青岛是一个很典型的城市,它的大部分马路都是单行道,所以在去一个地方的时候,坐车比走路还要慢,坐车要二十几分钟,走路可能几分钟就到了。我们都知道有一种啤酒很出名,而且还是NBA合作伙伴,那就是青岛啤酒,在青岛市的时候,我们还去了青岛啤酒的总厂,进去了之后,前面有一个喷泉,喷泉中心是一支用石头雕刻的青岛啤酒瓶。然后在瓶口里喷出水来,那水就像啤酒一样。在那里,我们可以尝到原汁原味的青岛啤酒。在啤酒厂中,有一个小屋,叫醉酒小屋,这个小屋子很神奇,如果一个人在里面,即使没有喝酒,也会醉,很神奇,其实这个屋子不是平的,而是水平面向上倾斜45度,然后在低的那边,应该有一个引力机把你吸过去。

  第三天我们还在青岛。

  第四天,我们去了蓬莱,听说八仙是在那里过海的,我们也去了蓬莱阁。我们一共去了六天,在这六天里,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六年级:伍鹭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