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凤岭水世界充满了梦幻和刺激,早就听说凤岭的摩天轮雄伟而壮观。7月15日,怀着激动而好奇的心情,我终于亲身体会到了凤岭儿童公园的神奇与美丽。
这天傍晚,当我们的车刚进入云景路口,一个巨大的“车轮”就出现在对面的山头。从远处看,仿佛就象一轮喷薄而出的夕阳放射着万道霞光将傍晚的夜空装伴得异常的美丽,同时又象变形金刚4里的巨大飞碟一样在对面的山头盘旋,充满了神奇和诱惑。而附近则是绵延的小山和从半山中隐隐耸出的城堡,宝塔似的屋顶,深褐色的外墙,显得格外的神秘。还有山脊上凌空飞舞的超级大摆锤,宛若长龙的云霄飞车等游乐设施在斜阳的照射下五光十色。一幅童话般的美景立即呈现在我的眼前。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充满了俏皮,不断跳跃的音乐喷泉,一道道五颜六色的水柱随着优美的音乐节奏迎风摇摆,仿佛在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来不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我便被一个巨型喇叭的游乐项目吸引了,看到其他人从喇叭口飞流而下,我再也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拉起爸爸的手,再邀请了两个同伴,凑够味了四个人,然后扛起橡皮船就往喇叭口冲去。但是,当我来到入口,不觉倒抽一口凉气,放眼往下一看,这个喇叭差不多有三四层楼那么高,而且入口住黑洞洞的,好象一头凶猛的怪兽张开一个血盆大口,那哗哗的水声,仿佛是在说:“来吧,看我不一口吞了你”。尤其是,当我听到前面伙伴从洞口发出的惊恐的尖叫声时,我的两脚也开始打擅,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可是还没有来得及后悔,已经轮到我们了,没有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坐进了皮艇,只听工作人员一声“走起”,皮艇就象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快地向下冲去,整个身子失去了重心,仿佛一下子跌进了万丈深渊,我的心也紧张到了极限,只好两眼紧闭,两手死死地抓住皮艇的手把,任由皮艇在管道中左冲右突,不停地翻腾。伴随着一声声惊叫,折腾了几秒钟,皮艇终于飞出碗底冲向池面,一阵水花过后,慢慢漂向出口。直到此时,我才睁开眼睛,长长缓了口气,仿佛一切都还在惊梦之中。
经历过惊险刺激的“超级大喇叭”的考验后,经不起同行伙伴的挑唆与鼓励,我又来到“垂直极限”的滑道来挑战自己的勇气。这个垂直极限的惊险度一点也不亚于“超级大喇叭”,站在滑道的顶端,可以俯瞰整个凤岭水世界的全景,也可以看到整个凤岭的美丽夜景,可是,这个时刻,我却没有心思观看美景,而是要挑战心中的极限。但当我看到高约5层楼的长长滑道时,心头还是不由一紧,心想,这个滑道并不象大喇叭那样是四周封闭的,而是上面敞开的,万一抛出来,不粉身碎骨才怪。看我有些犹豫,旁边的一个大哥哥说道,要是不敢玩的话就去旁边的“大滑板”吧,说着,抢先进入“垂直极限”滑道,“呼”的一下就没了踪影。见此,我一下子鼓足勇气,大步跨下滑道入口,照着大哥哥的样子,双手紧紧抱头,两脚交叉,屁股稍一用力,整个身子“唰”的一声就滑了下去,刚开始,滑行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才过了2、3秒钟,眼前一亮,整个身体就突然失去了重力,垂直往下掉,吓得我的心一下子堵到了嗓子眼上,屏住了呼吸。随着重力的不断加强,滑行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眨眼间,就冲到了滑道的底部,周围飞溅起一层层水花,眼睛、鼻子、耳朵也灌满了水。尤其是屁股非常地痛,滑行了100多米,在水流的缓冲下,我终于停了下来,这才发现,由于水流过猛,我的平角裤已被冲成了三角裤,死死勒住了大腿。
经历了两度严峻的考验,其余项目已经不在话下,接着,我又分别玩了激流探险、巨兽碗、激流勇进滑道等游乐项目。最后,玩累了,我又和爸爸妈妈来到休闲按摩池放松紧张的心情,躺在温暖的水中,我还是不能缓过神来,仰望着头顶的摩天轮,我仿佛看到那闪闪发光的圆盘正转动着我的梦想飞向美丽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