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管彤·魔瞳(二十五)_2000字

管彤·魔瞳(二十五)_2000字

2014-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莫溱溪什么都没说,悄悄施了一个浮空术,管彤玲本是向后倾倒的身子就那么浮了起来,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呼……”管彤玲松了一口气,接着就发现自己双脚浮空,一副动弹不得的处境,“喂,莫溱溪,你快放我下来!”

  “为什么要放你下来?”莫溱溪反问道,“我带你走路不好么。”

  “……”管彤玲不得不承认,他歪理比自己多。

  可是……这样漂着很不舒服啊!

  最后管彤玲也不想再理他了,漂浮着跟在他身后。而莫溱溪呢,一步一步走在墓地里,这里真是一片狼藉,很多的坟墓都不翼而飞,只留下翻出的新土,散发出腐臭的气味。

  “原来这些就是我在高塔见到的那些东西。”管彤玲看着这些秽物,还是心有余悸。

  “……”莫溱溪白她一眼,“以后这种东西只会越来越多,不熟悉熟悉怎么行。”

  说着,他打开时空裂隙,从自己的随身空间库里拿出一本专门介绍死灵的书:“多翻翻就好了。”

  管彤玲半信半疑的接过他递来的东西,随手翻了一页,刚看了一眼就叫起来:“啊!”

  莫溱溪见她那副模样,夺过她手中正在看的那一页,笑了:“不过是缝合尸,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在书页上,还是图文并茂的呢。那副画像简直恶心得不能再恶心了,缝合尸是中体型较大的死灵,浑身冒着黏糊糊的绿色浆液,没有什么攻击性,但是长得丑,并且行动迟缓,远远看去就像一团腐烂了的肉。

  “好……好恶心。”管彤玲都不敢再接莫溱溪手里的书。

  这个人,不,这个魔族胆子到底是有多大啊!

  她很想瞪他一眼,可是目光又躲躲闪闪的,生怕在他手中再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哼……”

  莫溱溪把书丢回空间库,又看了她一眼:“……”

  微笑不由自主的挂在了脸上,她胆小的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是每次看到都会觉得愉悦,那种感觉完全不需要什么理由,完全就是由心而发的。

  她怎么这么胆小啊……

  也许自己真的是喜欢捉弄她吧。

  管彤玲看不到莫溱溪的笑容,因为他早已转过身去了。因此她还在生闷气,但是又不敢和莫溱溪离得太远,因为莫溱溪施放的浮空球停在了原地,不再动了,管彤玲看着莫溱溪一步步远去,有些慌了。

  “消除。”管彤玲随手施了一个法术接触浮空术这样的低级魔法,随即追了上去,“等等我!”

  人在看到恐怖的东西以后,一般都会想要一个庇护来保护自己。

  管彤玲只是觉得很害怕,墓地里的死亡气息很好的在此时发挥作用,为他们两个制造了气氛。

  这就跟约会的时候看恐怖片是一样的效果。

  “莫溱溪,你知不知道下一步我们要做什么。”管彤玲追到莫溱溪身边,在他身后几步远的地方走着。

  “不知道!”莫溱溪回答的很干脆。

  靠!这种答案只有他能回答得这么理直气壮!管彤玲再一次负气的想到。

  “不管怎样,先回学校吧。”莫溱溪说道。

  ……管彤玲停下脚步,看着这个家伙,他仿佛总是这样淡泊,似乎世间没有能让他在意的人或事物。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从此刻起,能令他在意的人就是她。

    初一:玄依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