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爬山_700字

爬山_7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很热,一丝风也没有。尽管这样,我也是要去爬山的。

  我们的车跑在弯曲的公路上。公路两旁种了很多树,绿树成荫,树下有青青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小花儿。

  车上了桥,清澈的河水倒映着绿树和白云。驶进长长的隧道,隧道里一片漆黑。出了隧道……我们来到山脚下。我看见了陡峭的山崖。山比白云还高,欲与太阳试比高。

  我们爬到半山腰,觉得汗流浃背,于是,就站在大树下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山顶。

  哇!这山真高呀!白云飘在半山腰,山顶很热,感觉太阳就在头顶一样。一只老鹰掠过山顶,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四周几座葱绿的山峦,显得格外秀美。

  我们看完风景就下山了。下山后我不由得赞叹:“啊,秋天的山真美呀!”

    三年级:李峻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