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雨季(一)_3000字

雨季(一)_30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位少女轻轻的靠在树上,闭着眼睛享受着花的香气。她修长的睫毛微微扇动着,好似蝴蝶的翅膀。突然,一片扑克牌飞过来。狠狠的查找树上,飘落下来的花瓣更多了。少女没有被吓到,反而熟练的抽出扑克牌看。少女看到信上的内容,嘴角勾起了弧度。少女站起身纤细的手摘下耳机,快步走向教堂。

  “墨陌,这次的任务要小心!”一位身穿燕尾服的男子坐在位置上看着十字架说。“是吗?果然,你亲自出马的任务也不多。去那里?”墨陌看了男子一眼,从嘴里吐出几个字。“走吧!时间到了!”男子站起身走出了教堂,墨陌也走在他的后面。(黎夜高中)一路上他们都没有说话,一直沉默到下车。“你熟悉校园,我去报道。”男子冷冷的丢下一句话就走了。墨陌没理他转身向反方向走去,一个肉墙挡住了墨陌的去路。“呀!”墨陌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你没看见我在这里啊!”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墨陌瞟了一眼男子站了起来。这才让墨陌看清了少年的模样,光洁白晢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长而微卷的睫毛,幽暗深邃的冰眸子。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墨陌没理他快步从他身边绕过去,只有男子一个人站在那里。等少年回过神来的时候,墨陌已经走出去老远了。墨陌来到一颗树下,抬头望了望树的高度。嘴角扬起一丝弧度,轻轻松松的跳了上去。躺在树上睡觉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响起:“你谁啊!不知道那里是我们少爷的地盘吗?”墨陌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声音的来源,悠悠道:“是吗?树上可没有你们家少爷的名字。”那位保镖还想说却被少爷拦住了,少爷好像对保镖说了什么就走了。墨陌睡觉的心思都被他们打扰了,从树下跳下来去了班级。“你看!那个女生不就是今天撞了世勋少爷的人吗?”“就是啊!真是可怜,看来没过几天就要进医院了。”墨陌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同学们都在窃窃私语,墨陌不禁皱了皱眉头心想:看来,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不会被善待的吧。也真是可笑,我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

  “你怎么才来?”男子看到走了的墨陌问。“就是遇见了一个讨厌的人而已,不用在意的。”墨陌回答看向老师:“什么时候进去?”“现在!”墨陌看了一眼男子自己走了进去,选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了下去。“她是谁啊!竟然坐钟仁少爷的位置是不想活了吧!”“看起来好拽,长的也不怎么样嘛!”男子记录下了全程,慢慢的走进去:“吴亦凡。”说完坐在了墨陌旁边。“好帅!”“好酷!”

  “可以和校草们媲美了!”墨陌听了一手撑着下巴看着窗外说:“不管到哪里,你都很受欢迎呢!是吧?BOOS。”“我可不想谈与任务无关的事情。”“那么,不止我们执行任务吧!”“还有金钟仁。”吴亦凡说完这句话金钟仁就进来了,看到自己位置上的墨陌笑了:“小姐,这是我的位置。”“它没说是你一个人的。”金钟仁看了看墨陌坐在了另一个位置上。“看起来,他还不认识我这个秘密训练的人。”“既然是秘密训练的,当然只有我知道。”突然一个黑板擦飞过来,狠狠地砸在吴亦凡的脸上。墨陌和钟仁就憋着笑差点憋出内伤。“吴亦凡同学?你是对我有意见呢?还是对我的课有意见呢?上课还说话,出去罚站!”吴亦凡在老师凶狠的目光下走了出去。碰上的是他一直以来的对手:鹿晗。

    五年级:林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