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回忆中的我们,正在年轻着_3000字

回忆中的我们,正在年轻着_30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记忆,在年华的日记里逐渐摇曳起来,有一寸记忆却妖娆成了伤,永久的烙在了我们心上。

  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刻----我与她目光不经意相撞的瞬间,我清晰地看到她的微笑,也定格在这一刻,随后越来越僵硬。

  我明明想逃,可我的脚步像是也被定格了一样,连抬都抬不起来,我只能越来越恐惧的看着她手臂上那触目惊心的疤痕,就仿佛曼陀罗的藤蔓囚禁着她的手臂,我明白那如藤蔓的伤疤不止囚禁着她的手臂,也囚禁着她的一生,亦,我的一生。

  我的头越来越痛,仿佛有什么正在侵蚀我的大脑,有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冲出我的大脑正在撕裂我的大脑,好痛。突然降临的黑暗,清空了一切,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我看到了她焦急的表情,我看到了他最后的微笑。

  梦的开始,是一片白茫茫的大雾,看不清方向的我,只能一直向前走。眼前渐渐清晰起来的画面,却让我恨不得再回到白茫茫的世界,强忍的眼泪,就如江水奔流不息了起来。

  眼前,是两个小小的女孩,天真稚气的面孔,布满了惊恐的泪水,天真无邪的双眼滞泄又惊恐的望着眼前的海,海上若隐若显的是他小小的手臂,快冲上去救他啊!那样你就不会后悔一辈子了!我声嘶力竭的喊着,可我突然发现我的嗓子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我想冲上去,可我却一步也走不了,我就这样无能为力的看着那个小小手臂的消失,看着我们被自己的父母领走,看着他被海水泡肿的身躯,看着我和她像疯子一样的过日子,看着他父母的声嘶力竭,看着她父母苦苦的哀求,看着我父母的泪眼。我再也没有开口说过话,而她也在没有开朗过,医生说,我们这是在自我惩罚,但,我知道,我们这并不是自我惩罚,我们只是把自己关在了回忆里,我们只是把开朗笑脸,声音都留给了他。

  慢慢清醒起来的我,看到了满脸焦急,满脸沧桑的她,我又看到了对面镜子中的自己,我真的无法把现在的我和她和我梦中那两个天真的小女孩联系到一起,看着她喜极而泣的泪水,我慢慢地张开口,结结巴巴的对她说,“我又……看到他……了……他在对……小小的我们笑。”

  “我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们还会在一起和咖啡。”“是啊,挺不可思议的。”我看着她手臂上的伤疤,“为什么不去消去?”“你说这个啊”她自嘲的看了一眼手臂,“这是他给我留下的,如果不是他当时奋力的把我推上礁石,死的就该是我了。”“都怪我。”我自责地说,这是这么多年我第一次面对回忆“说这些干什么。”我们都看向了窗外,窗外是两个想像洋娃娃一般的小女孩,正在开心的吃棉花糖“多像曾经的我们。”“是啊,不过现在的我们也不老啊。”她俏皮的对我说,“那是你,现在的我,只是曾经年轻过”她沉默了许久,说“是啊,听说我们曾经年轻过。”

    初二:清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