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等到能吹起牛来时再吹牛_1200字

等到能吹起牛来时再吹牛_12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人经常这样议论我:“这么大了,竟然和一群孩子玩,太幼稚,太天真,真以为自己是孩子王啊!”但我毫不在乎,在我心里,往往只有天真,幼稚是无邪的,经历了,才会成长。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不顾他人之议论,又和孩子们玩起了搁置已久的滑板。并且引来一群大人的围观,但我毫不因为别人说我幼稚而羞涩,在我心中,这不就是对我的褒奖嘛!孩子们玩的大汗淋漓却不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相比起来,我更愿意和这些孩子玩,因为只有他们是纯洁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这些孩子在一起玩,虽说不会学到点好的东西,但怎么也不会沾染些不良行为吧?

  正玩着尽兴,却感觉实在太累了,于是乎就到边上休息一会儿。这时,叔叔和我说:“你这技术还行嘛。”我回答道:“呵呵,不说别的,我玩这东西从来没摔倒过!”叔叔呵呵一乐,显出不屑一顾的态度。总算缓过劲来,继续去玩,殊不知,刚刚吹的牛马上就漏了线。我正高兴的玩着,却没看见滑板下有一个鸡蛋大小的石头,正被我压着,一时间我从滑板上飞了出去,拧了一下手腕,在场的无论大人小孩都开始大笑起来,当然那些嘲笑我的人笑得更尽兴,本人的形象彻底毁于一旦哪!叔叔却带着嘲笑的口吻说:“牛皮还真不是吹的,哈哈哈哈。”

  怪不得思品书有这样一句话:“雄厚的实力——自信的最坚强支柱。”这使我想起了一类人,就是爱面子的人,有句话叫:“死要面子活受罪!”明明自己没有实力办到,却要打鼓脸充胖子,有人说我这是好面子,但是如果这样只会让别人把你那张本来就不怎么样然而被自己装裱的很怎样的脸撕得更不怎么样,甚至无法入眼。

  奉劝所有爱面子的朋友,要等到能吹起牛时再吹牛,不然便只有被牛吹的分了!

    初一:孙志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