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时间交换店_2000字

时间交换店_20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狐狸在外面发了一笔财,回到森林后过起了享乐的生活。可不知不觉间它就老了。狐狸慌了,想尽办法要多活几年。于是他开了一家时间金钱交换店,用1个月的时间可以在他那换1000元。不说,这个办法还真有效,才仅仅一个下午,狐狸就收获了3年的时间。他乐开了花,因为他又可以多活三年了。

  恰好一只小熊在学校受了欺负,一个有钱的同学骂他是穷鬼,说他家里连辆车都没有,一定是个穷光蛋。当他路过狐狸的交换店时,他不禁想:反正我的时间还多着呢,不如去换40年买辆宝马车吧!于是第二天,一只40多岁的小熊开着宝马车去上学,这是立刻轰动了全校,据说还上了新闻呢!经过这次炒作,狐狸的生意更火了。

  不知不觉间又过去了40年。狐狸的寿命不但没缩短,反而还多了300余年。一天,一只老熊拄着拐杖走了过来,对他说:“狐狸,我40年前在你这换了40年。想在我想退货,可以吗?”

  “对不起,我这不提供退货服务。”狐狸笑着说。老熊听了,只得失望地走了。

  过了几天,狐狸总觉得不对劲,因为这几天没有一个人来出售时间。他十分纳闷,决定歇业一天,上街看看是怎么回事。还没走几步,他就看见了另一家时间交换店,收购价比自己还高2倍。一看店主,不就是前几天那只要求退货的老熊吗?他的眼里,一点也没有成功人士应有的骄傲,有的,只是后悔的泪水……

    初一:冰灵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