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验证传言(一)_3000字

验证传言(一)_30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整个客厅,伴随着歌声的是罗西脸上的笑容。今天,8月8日,是罗西的生日,在欢笑声中罗西的年龄又增长一岁,从11这个数字脱离,迎接他的数字是12.

  “罗西,这是我送你的铜狮子!”齐纳说道。

  “罗西,这个平板电脑送给你。”家境最好的罗霞得意洋洋的说道。

  “罗西,你最喜欢的笔记本,我好不容易才……才买到的。”这是冬妮娅的声音。冬妮娅的家境和罗西一样,都不好,但冬妮娅和罗西不同。冬妮娅乖巧懂事,勤劳善良,而罗西却不是这样。罗西虽然不是个坏孩子,但和冬妮娅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

  “罗西,你今晚打算怎么招待我们呢?”

  “对呀,除了蛋糕还有什么呀!”

  “朋友们,别着急,刚刚不是吃了蛋糕吗?现在我们出去活动活动,然后去饭店吃晚餐!”

  “好!”

  罗西和朋友们就这样快乐地度过了一晚,今天罗西很开心,可他哪知几乎要花光了父母一年的工资!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朋友们都走了,而冬妮娅却因为妈妈不在家要在这过夜。在这个宁静的夜晚,罗西难以入眠,他还在回忆这欢乐的一天。这时,他瞄了一眼时钟,上面显示11:50,这使他想起了弗罗霞说过的一句话:“深夜12点照镜子会看到鬼!”他不寒而栗,却由心生一种好奇:真的会有鬼吗?这时,已是11:55.于是,他来到镜子面前,等待着12:00的到来。这时,冬妮娅给罗西端来了牛奶,冬妮娅见罗西在镜子前,便把牛奶送上前。

  “冬妮娅,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

  他们没注意到已是11:59:55

  “鬼?哦!你说的是……”

  话音未落,一道白光出现……

    五年级:侯莎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