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钓螃蟹_1200字

钓螃蟹_12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9月,我们学校全体五年级师生一起来到了佘山,开展了一次难忘而又精彩的三日营活动。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钓螃蟹”这个游戏了。

  “钓螃蟹”就是用一个钩子来钓螃蟹。在规定的时间内,谁钓得最多谁就赢。

  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游戏便开始了。我拿起钩子,像钓鱼那样将钩子掷进水中,便不动了。我耐心地等着鱼儿上钩。可是我等了很久,也没见钩子有丝毫的动静。这时,老师无意中的谈话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螃蟹在看见有不明物体侵犯它的时候,才会发出攻击。于是,我便开始了新的“探索”。我将钩子从螃蟹的上方慢慢地沉入水中,再悄悄地靠近它,然后我在它附近用钩子挑逗它,对它进行骚扰。见它无动于衷,我便有些心急了:你这个螃蟹怎么那么狡猾呢,难道它看穿了我的圈套?但我没有放弃,对它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我用钩子重重地敲打它的后背,还直接用钩子去勾它的大钳子。在我一次次不懈地进攻下,终于,它按耐不住了,它挥舞着大钳子张牙舞爪地向我的钩子夹来,紧紧地夹住了我的钩子。我一见时机已到,赶紧将钩子往上一拎,顺势把它带出了水面。就在这时,时间到了,我只好放下钩子,集合去了。

  这次游戏,我虽然只钓了一只螃蟹,但却懂得了:对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方法。而学习、生活也是如此,只要用了正确的方法就会成功。

    初一:季婷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