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飞行器_800字

未来的飞行器_800字

2014-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爷爷!好了吧?“孙女又一次叫我。”好了,让我给你装上飞行器。“于是,我帮她背上了飞行器,然后我又背了上去拉着孙女从屋里飞了出去。

  因为孙女在上一星期才考到飞行证,所以她有点兴奋。接着,飞行GPS用温柔的声音对我们说:“您好,现在是2064年3月5日上午9点整,今天天气温和,适合高速行驶,是否自动导航?”我说:“启动自动导航!“我的孙女不禁大喊一声:”GO!GO!GO!“

  离着博物馆还需很长时间,我和孙女都有点饿。于是我打开了点餐模式,我们点完餐后,过了五秒钟,我们点的餐就出现在平板上。我们又打开了电影模式,一边看电影,一边吃大餐。吃着吃着,孙女问我:“爷爷,如果飞行器出了事故,紧急备用飞行器真能弹出吗?”我毫不犹豫地对孙女说:“当然了,百分之百会弹出的!两年了,一次也没出过事故。再加上我们这个是最高科技的。你就一万个放心吧!”说完,孙女放下了心。我和孙女吃晚饭时,正好到了博物馆。我帮孙女卸下飞行器,又把我的卸了下来,然后压缩起来放在了口袋里。

  “子剑,子剑!”我无意中醒来。“啊,完蛋了!“我惊讶地喊道。原来我在武术班上被教练打昏了,刚才也只是一场梦。

  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是,我相信,在人类的辛勤努力下。在未来,一定有这种飞行器。

    六年级:赵子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