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庞泉沟水上乐园_3000字

庞泉沟水上乐园_3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天气很好,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庞泉沟水上乐园游玩,尽管中途有许多盘山路,弄得我们晕头转向,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们游玩的心情。

  到了庞泉沟,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爱琴海”那是一个心形的游泳池。在阳光的照耀下,湖水显得格外耀眼,里面的人则像一个个小光球闪闪发亮。

  我们走向“爱琴海”旁边的水上游乐设施“沙海城堡”。远远望去,大概有几十米高。我心里想:如果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那岂不是要……我已经不敢想了,依旧呆呆的向前走着。“咚——”一声巨响,原来我撞到了杆子上。这时我才回过神来。我的心一直不能平静,继续向前走着,不知道不觉我走到了顶上,我的两腿就一直在颤抖着,差点就跌倒了。排队的人像蜂窝一样挤得密密麻麻。好不容易才轮到了我,我迅速坐在垫子上,还没有等我回过神来,管理员已经用脚蹬向了垫子,我顺势就滑了下去,一会儿往左倾斜,一会儿往右倾斜,似乎进入了时光机一般,不!更像是进入了无底的黑洞,就这样,我穿梭在滑道上。最猛的时候,是向左倾斜的时候,直接360度大转身,弄得我晕头转向。还没有等我回过神来,我已经跌落到了泳池里,原来是滑到终点了。真时太刺激了!我玩完了“沙海城堡”后就什么也不怕了。开始了我大显身手的时刻。接着,还有更刺激的,我把“大喇叭”“四叶漩涡”“水下威尼斯”等统统都玩了一遍,玩完之后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庞泉沟水上乐园是华北第一大水上乐园,先进的设施,宽畅的地盘,真是让我玩得超刺激,有机会,你也来爽一次吧。当然,我下次一定还会回来的哦!

    四年级:冯普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