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获奖感言_2000字

获奖感言_2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得知我荣获了“上海市当代小先生”时,我兴奋坏了。我的又一个愿望实现了!

  记得刚进小学时,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鲜。美丽的校园、大大的操场、宽敞明亮的教室、高高的凳子和课桌……一天下午,一个高年级的大姐姐走进了我们的教室。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我们的小辅导员。她带着我们熟悉陌生的校园、做各种有趣的游戏。在以后的日子里,她会经常来我们教室,和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我觉得大姐姐真厉害,会很多本领。那时我就想:我以后也要向她一样。没想到今天我也成为了小辅导员。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何让小苗苗们一开始就接受我,喜欢我呢?我开始冥思苦想。对了,就给他们表演我新学得魔术吧。春节联欢晚会上刘谦神奇的魔术总能让我们见证奇迹的发生。于是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练习魔术。尤其是套环魔术。因为魔术老师说这个魔术即使刘谦也不能保证每次都成功,它需要纯熟的手法和一点点运气。为此,我还为失败编了说辞。

  那天,我带着我的魔法包准时地来到了一(3)苗苗班。一番自我介绍后,我先表演了一个简单的魔术。接着我就亮出了绝活--套环。没想到那天运气特好,居然一次成功。一下就把苗苗们镇住了。我接着又表演了两个让小朋友参与的互动魔术,现场的气氛马上活跃了起来。时间过得很快,要分手了,苗苗们还意犹未尽,他们很期待我的下次到来。那天,我很开心。

  在学校开展“科技节”的活动期间,我教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如何折纸飞机,可有个别弟弟妹妹怎么也折不好,我不厌其烦地教了一遍又一遍,手把手地纠正,终于让他们记住了步骤。我还给弟弟妹妹们讲解如何让纸飞机飞到时间长、飞得稳的科学道理。让弟弟妹妹们在玩中学到了知识。

  平时我还经常和其他小辅导员一起交流,大家动足脑子,为苗苗们设计游戏、课程。为了让课程生动有趣,我发挥了电脑媒体制作的特长,精心制作PPT课件。我带着小苗苗在玩中学,学中玩。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在做小辅导员时,班主任老师和大队部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通过小辅导员的工作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作为老师的辛苦。让我懂得了要加倍尊敬老师。在此,我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有许有人会想:季婷滟,看你整天忙忙碌碌地,你累吗?累吗?有时也许有一点。但我很快乐!我在苗苗们的身上看到了我过去的影子,在他们的眼神里看到了我的成长。

    初一:季婷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