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东方瑞士——青岛_1200字

东方瑞士——青岛_12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人击水浪花飞,潮声笑语同时响。”炎热的暑假中,我来到了被称为“东方瑞士”的青岛。乘车途中,我看到了全长41.58公里的世界跨海大桥——胶州湾跨海大桥,眺望着大海的雄姿,感受着一桥连三岛的独特魅力。

  抵达青岛后,我和妈妈大排长龙来到了“空中漫步”——缆车游。坐在缆车上,观望着一路风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一阵阵清风袭来,绿叶轻轻地摇动着,好像在跳着轻盈的舞蹈。太阳渐渐落下,紫红色的晚霞炫彩照人。晚上,我和妈妈吃完海鲜馄饨,便回到宾馆休息了。

  第二天吃完早餐,我们坐车来到了五四广场。以奥帆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为背景拍了几张照片,体味着青岛的历史沧桑,还买了几个漂亮的贝壳作纪念。我们又乘车驶向青岛极地海洋馆。在里面,我们不仅看到了北极熊、企鹅、海狮、白鲸等珍稀海洋生物,而且还观看到了精彩的动物表演呢!

  下午,我们来到沙滩边。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金光闪闪,就连海水也闪闪发光。我脱下鞋子就向海边狂奔去,浪花一个接着一个地向沙滩扑来,最大的浪花居然把我的裤子都弄湿了!突然,我一个不留神,便跌入了海水里,害得我全身都湿透了,还吃进了好几口海水。妈妈带我回宾馆洗了个澡,我换上泳衣,套上泳圈,一下子跳入了大海开始游泳,妈妈也套上泳圈和我一起游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泳姿和游泳的动作一样,可每当我划一下,我居然会向后游去!因为我非常开心,一直大笑,所以我喝下了不少海水。回去的时候,整个喉咙还都是咸的呢!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我本想早起看日出的,但因为是阴天,所以没看上,真遗憾啊!早晨,我吃完早餐,就和妈妈去海边走了走,便乘车回家了。

  这次旅游真开心啊!不仅看到了许多海洋生物,还看到了大海呢!真想下次再来玩!

    五年级:张昕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