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灵的触动_800字

心灵的触动_8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不起……”这几个字深深铭刻在我的心里,我一想起就不禁热泪盈眶,这真的是心灵的一次深深触动。

  女孩上完英语课回到家,却发现桌上空空如也,女孩生气了,一路上,她想着母亲为她做的美味佳肴,没想到十二点了母亲却没做饭,女孩是多么生气啊!她想质问妈妈,质问她为什么不做午饭!她奋力推开卧室门,眼前的一切让她惊呆了,母亲什么也没做,竟然在大白天睡觉!母亲被响声惊醒了,她转过头来。女孩大吼道:“你这个人!大白天睡觉!有病啊!饿死我算了!”母亲沉默不语,女孩气愤地跑出了家门,她没有注意到母亲的泪花在眼眶里打转儿,苍白的脸在阳光的照耀下微显得红润,也没有注意到母亲生病了。

  女孩从小脾气就倔,她不愿意回家,尽管她十分想念家里的温暖。当她看见一位母亲搀扶着自己的女儿走路时,她想起了母亲;她看见一位小弟弟把自己舍不得吃的糖给了母亲,她想起了母亲;当她看见一位母亲把饭喂给孩子,嘴角那一丝甜甜的微笑时,她想起了母亲……

  女孩想起了母亲对自己的好,想起了自己与母亲朝夕相处的一点一滴,夜幕降临之际,女孩终究还是回家了。

  到了家,母亲惊喜地把女孩搂入怀中,女孩这时才知道母亲生了病,还在这几个小时内一直寻找她,不禁泪流满面。母亲却说:“亲爱的,别哭了,你每哭一次,妈妈的心就疼一次!对不起……”是呀,每一位母亲都心系着儿女,自从我们呱呱坠地,儿女就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所有,母爱不正是如此伟大吗?

  当年的女孩就是我,我早已明白母亲这些年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为了我任劳任怨地撑起这个家,母亲的爱我早就还不清了,我只能说一句:“妈,谢谢这么多年来您原谅我的任性,我爱你!”

    五年级:吴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