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小草_1200字

小草_12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然来到我们身边,而春的使者—那抹新绿正向我们传达喜讯呢!是啊,春天离我们如此之近。大地就要焕然一新了,小草这位报信者可是功不可没呢。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每每听到这首歌,都会勾起我童年的回忆和对小草深深的怜惜。的确,在这姹紫嫣红、花红柳绿的春天里,那么一棵渺小的小草或许是微不足道的,毕竟,春天的恩宠都被那娇艳的桃花、婀娜的柳树等爱出风头的所瓜分了,小草也就只有被冷落的份了,但是小草也非等闲之辈,它看淡一切,只愿能好好地活着。因此,她竭尽全力,使劲儿往上钻,想要真切地看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每当看到那些坚硬的岩石里探出些可爱的小脑袋,我心里就充满了干劲儿,加油吧,小草!加油吧,我!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那一大片的浅绿色,是谁给大地铺上了地毯?小草的生命很短暂,然而它拼命生长是为了什么?仅仅是为了装点河畔的田野,为春天的美更添一份韵味。小草的默默奉献,春风知晓,春雨也了解。所以,春风每次都会轻抚她的小脑袋,以此表达赞许;而春雨总会慷慨地给予它甘霖,让她茁壮生长。小草懂的大自然对他的厚爱,于是她愈加挺拔……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就是这样旺盛,她从不计较名利的得失,默默无闻,贡献力量。她虽没有青松的英姿,桃李的绚烂,茉莉的芬芳,但是小草她具有惊人的顽强毅力,我们中华名族不正也如此吗?我们会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变强!

  啊,小草,可爱的小草!我愿做一棵小草!

    初二:小蚊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