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朵美丽的浪花_3000字

一朵美丽的浪花_3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雁过留声,雨过留痕,人过留忆。——题记

  一缕麦香,氤氲缭绕,瞑目静坐于窗前,那些往事如一只只蝴蝶,在心灵深处,翩飞,舞蹈。

  穿越黑夜的温暖

  接近十点了,作业还有一点儿,伸伸懒腰,不禁说道,“真累啊!”“吱”的一声门开了,不看也知道是妈妈,像有心灵约定似的,“儿子,学习累了吧!把这杯麦片喝下去吧!”我也感觉有些渴,“好吧!”麦片真香啊,麦片的香沁人心脾,而且还感到甜甜的,我知道,这是心灵的温度,这是妈妈用精心、真心、用心三大原料制成的。喝麦片之余,不时看见了母亲被岁月这把无情的刻刀留下的一道道皱纹,那一缕鬓角的白发也在日益增多。真想让时间慢下来,让大海静下来,让浪花停下来,让时间静止在这一刻,让浪花永远打在这一秒,美丽的夜色,温馨的麦片,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驱散阴郁的温暖

  阴天,小雨,或许这天气就像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果然不出所料,数学又没考好,一道道的红叉像一支支箭刺入心中,来自心灵的疼痛是因为父亲,我愧对他,愧对他的期待,愧对他为我没日没夜的工作,愧对他的一切。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盼望着爸爸不在家,显然,这不是事实。因为爸爸每月回来一次,这次是期中考试,爸爸肯定在家。回到家,爸爸就将我叫到了书房,平稳地说:“儿子,数学没考好没关系,但是一颗奋斗的心是要有的,不是爸爸苛刻,那些数学题是真的不会吗?爸爸妈妈没上过学,我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了,可不能辜负啊!”良久,那不争气的眼泪却已露眼角……

  朵朵浪花是美丽的,虽然只是一瞬,但给予人的却是永恒。

  心灵的大海上,波浪绽放成花,美丽,不曾消逝。

    初二:许关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