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捉迷藏_1200字

捉迷藏_12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明和小李玩捉迷藏,在石头、剪刀、布后,决定由小李来捉,小明来藏。

  小李趴在墙上数了20声后就开始抓小明,他先看见了一个很小的箱子,他心想小明不可能在那里面,因为那实在是太小了。小李又找便了所有地方都没找到小明。

  “出来吧!我找不到你。”小李大喊道。过了一会突然有人拍他,小李回头一看原来是小明呀,便问道:“你躲哪里了?”

  “躲在那个箱子里了。”小明指着那个箱子说。

  “不可能!那个箱子那么小。”小李说。

  “不信。我给给你表演一下。”说完小明就去了箱子边打开箱子。他没直接钻进去,而是先活动一下筋骨。随后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小明先把自己的腿卸了下来,再卸下手……就这样,小明把全身装进了箱子里。小李“啊”的一声后就晕过去了,小明立刻出来。小明立刻出来说:“太好了!终于有新的身体了。”说完小明就向小李走来……

    初一:张雨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