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看着手上的花球,心里久久无法平静!“花,花球!”也许,这对别人来说是一场简简单单的游戏,可是我的心!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忐忑不安!心在流泪,心在哭泣!“探!……!”傻蓝夕,怎么可能?探,他……
心中一震,连忙丢下花球,就开车往家里赶,是你吧!探!探,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没有……!永远不会把抛弃的,探!
泪水如雨,一路上不知道哭了多少泪!探!探!
回到家,用已经颤抖的手开起了门,探!是你吧!一定是你,探!
开起门的那一瞬间,茶色波浪卷的碎发,棕红色的眼睛!正侧脸坐在椅子上,听到门外有动静,就微笑的转过头!站了起来,我的泪水依旧,站在那里!手中的车钥匙掉在了地上!探!探!
“蓝夕!”他向我微笑,好温柔!好温柔!“蓝夕!我是探,我回来了!蓝夕!”
“探……!探!”我激动的跑了过去,抱住了他,眼泪湿透了我的脸,“探!探!”
“小傻瓜!不要哭……!”他紧紧的抱住我,眼睛里闪着泪花!
“探!探,你这个笨蛋!为什么要放手呢?为什么呢?”我大声的痛苦,四年了!四年的想念啊!
“蓝夕!因为我爱你啊!我永远要保护你的!永远!”泪水顺着他的脸颊划了下来,滴在了我的脸上。
“探,你这个大傻瓜!”好累,好累!哭了!心里不知不觉的舒服了好多好多!白马,四年了!我想了你四年了!
“蓝夕!我爱你!”我依附在他的怀抱里,好幸福!
……那一天,我因为在设计服装,工作到很晚,很累!我们俩就靠在墙上,睡着了!
早上闹钟响起,我缓缓的睁开眼睛!探已经不在我身边,探!探呢?
我急忙爬了起来,“探——!探——!”叫了两声,工作室的门被渐渐的推开了,进来的是一个美男子!我脸泛起了红晕,是探!探!茶色的波浪卷碎发,自信闪着温柔的棕红色眼睛!那微笑,真的好迷人!真的美的如红酒会把人陶醉!雪白色的西装外套,干净而又非常整洁!左肩上还有一朵宝蓝色的玫瑰花!鲜艳欲滴,迷人可爱!领口还系着一个宝蓝色的领带!那最标准的身材,那最缤纷的设计(是我的设计!),就如同的童话之中走出来的白马王子!英俊、潇洒!
“探!”我的脸泛起红晕,好英俊,好潇洒!真的好像是最完美的男子。
“蓝夕!”他单膝跪下,挽起我的手,在手下印下深深的一吻,“蓝夕!我的公主!”
“探!……!”我被他陶醉的几乎说不出话来,“探!你真帅……!”
“蓝夕!一起去参加设计师服装比赛吧!”他向我微笑。
“嗯!”这次,我好像精神百倍,吃过早餐!就去了集团。
开着跑车,一路上真的很高兴!不再是以往的忧伤,风吹起我的头发,那真的是我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一天!
一到集团,人多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多,人山人海!记者、歌手、明星、还有各国着名的设计师!我开着跑车到了模特后台!那里都是私人的后台,没有经过允许是不能进去的,设计师的作品在还没上台前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
“探,你在这等一下!我去一下换衣间!”
“嗯!我等你!”我们俩对视的一笑,大概过了一会儿!我羞涩的推门从里面走了进来,探转过头看着我!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我的身上,他的脸上泛着红晕。
紫蓝色的美丽头发,水灵灵的宝蓝色眼睛!涂上天蓝色的眼影!粉红色的樱桃小嘴,露肩裙的顶端还有一个银色的大蝴蝶结,绸带系着腰间,群子上飘逸着淡蓝色的裙纱!尾群还有如天使般可爱的紫色蕾丝,我以为不好看,就原地转了一圈,那真像一只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蓝蝴蝶。
“探!怎么样?”我的脚还没停稳,突然一站不稳!就仰面要倒在地上“啊——!”,探连忙挽住我的腰间,就这样两双眼睛互相对视着,他那深情的眼睛好温柔!好美丽!
“蓝夕!”他吻了一下我的额头,“永远做我的公主,好吗?”
我看着他的眼睛,心跳加速着,“嗯!我永远做你的公主!”
……“现在,设计师情侣装服装设计比赛开始!情侣一共有二十对!”我抽到的是10号!我在后台等着,外面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音乐。
“现在!有请十号的NamiSally小姐!”我深呼吸,握住探的手!心里踏实的非常多!几乎是同时上了T台,聚光灯、照相机、欢呼声、人潮!多的数不清!大家的眼睛聚集到我们俩的身上,台下很安静,在我挽着探的手停下来的那一瞬间!全场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和掌声!记者们的闪光灯一刻也没有停,全场进入了欢呼!连Nye,Sally!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走秀很快就结束了,我和探坐在设计师席上,被记者团团围住。
“NamiSally!这位是你的爱人吗?”
“NamiSally!你对于这个走秀的感想是什么?”
“NamiSally!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NamiSally!……!”
过了十分钟,“好!现在由刚刚几位世界级服装设计评委推选出本次比赛的冠军,获得冠军的选手!可以担任世界顶尖服装设计师代表!”太下鸦雀无声,等着结果的公布!我屏住呼吸,紧紧地握住探的手!
“蓝夕,没事的!”探安慰着我。
“本次的冠军!是——!NamiSally——!”几乎是一瞬间,我的心放下了重担,“请NamiSally和白马先生来台上!”
我的心感到一阵阵欣喜,握着探的手,和他走上了台。
主持人:“请问NamiSally小姐,这位白马探先生是你的爱人吗?”
我和探互相对视着:“嗯!是的!”
主持人:“白马先生,你爱NamiSally小姐吗?”
探:“爱!我永远爱她!”台下传来一阵阵欢呼。
主持人:“亲一个!亲一个!”台下也附和起来,“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我和探的脸上泛着红晕,两双眼睛同时闭上,探和我斜着头,用吻在唇上写下永恒的爱情故事!
我探!
我蓝夕!
一生一世永远爱着你!
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