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穿越之姻缘劫(一)_1000字

穿越之姻缘劫(一)_1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千年前,秦月国。这时,有人敲门“是谁?”

  “嫣姑娘,是妈妈我啊。”

  嫣然心想:妈妈?这里是青楼,难道是传说中的老鸨么……

  嫣然打开门,是李妈妈“呵呵,是我呀,上回跟你说的事情你想通了么?”

  嫣然心想,我刚穿越来,怎么知道啊“上回……是什么事啊?我忘了……”

  “瞧你这个丫头,这都能忘,就是上回跟你说的接客的事啊!”

  嫣然惊讶“接客?”

  李妈妈有些变脸的说“我可告诉你,你不能再这么卖艺不卖身下去了,我们醉红楼可不养闲人的!”

  嫣然“可是……”

  “别再可是了,东街的吴员外可是早就指定了你了!人家把银子都封来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嫣然想了想“再让我考虑考虑吧。”

  “那好吧,再给你三天时间考虑。”

  李妈妈说完就走了。

  嫣然心想:不行,我得先弄清楚这里的形势……

  三天后……

  “什么?花魁大赛?”李妈妈问道。

  “是的,如果妈妈让我接客只是为了多挣钱的话……我保证花魁大赛能让你挣得更多。”嫣然。

  “有这样的好事?”李妈妈疑惑。

  于是嫣然把花魁大赛的计划跟李妈妈细说了,她很高兴,立刻就同意了。

  几日后,花魁大赛的告示出来了。一时间,这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不仅醉红楼里的姑娘和寻欢客们感兴趣,连百姓们都表示非常愿意围观。成为花魁不仅月银大涨,还能拥有免接客劝。

  可是,嫣然的对手相当强劲……

  嫣然观察了几个人——

  以美艳着称的上官九红,风流娇媚,尽态极妍。

  以清丽着称的林紫烟,出水芙蓉,清新动人。

  以娇俏着称的杨蜜儿,天真可爱,姿颜俏丽。

  这三位姑娘,都是嫣然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嫣然得好好考虑如何力压她们……

    五年级:若柒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