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穿越之姻缘劫(二)_800字

穿越之姻缘劫(二)_8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翌日……

  “今天天气真不错啊!去教坊吧!花魁大赛就要到了,我得好好练练才艺!”嫣然向教坊走去。

  “嗯,练舞吧!”于是,嫣然在教坊里练习了一整天。

  十天后,花魁大赛拉开了帷幕。

  醉红楼这夜宾客满堂,人群熙攘。

  “哟……诸位爷,这么早就到啦……”李妈妈

  “李妈妈,花魁大赛几时开始?可别让我们就等了啊……”某公子。

  “放心放心,爷们请入座,这就开始啦……”李妈妈笑道。

  花魁大赛正式开始……

  醉红楼的姑娘们各个大施才艺,誓夺花魁……

  嫣然抽到的是最后一签,最后一个出场……于是你看了杨蜜儿等人的表演,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林紫烟弹了一首曲子,琴声虽美,但此时弹奏这种清淡的曲子,总有些失于热闹,有些寡淡,观众们反响平平,为林紫烟出价的人比较少,最终以李公子出的二百金为最高价……

  上官九红跳了一支妖娆妩媚的番邦舞蹈,引得众宾客纷纷鼓掌吹哨,看上上官九红的老爷公子们纷纷出价,最终以林员外出的六百金为最高价……

  杨蜜儿唱了一首江南小调,歌声婉转清丽,曲子颇有意趣,众人听得兴味十足,最终以冯公子出的四百金为最高价……

  赛状况激烈,目前以上官九红的六百金身价最为领先。

  上官九红得意:呵,我就说花魁头衔一定是我的吧。

  林紫烟:得意什么,走着瞧。

  杨蜜儿:有什么了不起的。

  而醉红楼的李妈妈此刻却正数钱数到手抽筋,她高兴得眉开眼笑觉得这个花魁大赛的主意实在好!

  半个时辰后,终于轮到嫣然上场了……

    五年级:若柒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