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的家乡_3000字

我的家乡_3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家乡——余杭,有一颗明亮的珍珠——南湖。

  清晨,湖面风平浪静,偶尔几艘小船,几只野鸭划过湖面,打破了平静,也增添了几份生机。

  中午,人们在湖中嬉戏、游泳,这标志,是夏天的。看着他们,感到几分炎热,也想跳入水中打闹。笑声、水声、白鹭的叫声交错在一起,成了夏日交响乐。

  傍晚,夕阳钻进了湖水,或许它已汗流浃背,想好好洗个澡。霞光像一条条细线,不停地织啊织,织出了南湖这块彩色的锦。或许一位仙女想让锦变得更大,便把天和水缝在一起,可又变成了一个大包裹,把湖面上的小岛包了起来,打算送给谁呢?

  雨中的南湖更美丽。天上正举行一次演出。几道亮光闪过——那是礼花被发射了;接着“轰隆”一声——那是礼炮炸开了。演出的节目是什么?听那“沙沙沙”的歌声吧;想知道节目精彩不精彩?那杂乱的掌声会告诉你。

  雨停了,彩虹桥架在湖面上,似乎在说:“上来吧!走过我,就能通向更美好的世界!”

  我爱余杭,更爱这颗珍珠!

    五年级:蔡蕙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