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雨·伤_750字

雨·伤_75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也不再确定是哪一个夜晚。沙沙的走在这个昏昏沉沉的夜晚,大概是夏末凉初,这种冷是不会冰到皮肤的,反而一直刮进那些无助的人心中。

  笑着,走着,哭着,冷着。

  枫的最后一枝叶,等着我的到来,然后颤抖着放手,笼罩下最后一道劫后的余晖,想将流浪的心闷在叶落那一瞬间组成的笼子,那是定格在瞳中的永恒。

  我挣扎着逃脱,无力的辩解,我忙乱的双臂搅乱了最后的宁静,于是——雨来了。

  一滴,吧嗒一声,晶莹四碎,闪烁着无奈而苍白的美丽,就这样,使我的心抽搐的锁紧,就像某个孤寂的星野下,一只失去母兽却倔强的想要证明什么的小兽,有一种呢喃的心疼,愤怒的呻吟。

  瞪大了瞳,清晰地透过干枯嶙峋的树的手,仿佛在竭力抓住那片天,问那个藏在阴云下的脸孔,为什么?

  没什么,只是习惯了。

  走着,哭着,冷着,笑着。

  孤独就是如此的莫名其妙,伴在身边,走啊走,到天的那一边。

  与校园里枯寂的老藤再次会面,一声来自记忆的呼喊,轰然滚滚,泪雨散落。

  帘,雨?

  雨,帘。

  我就站在这片环绕的雨帘之中,有清澈洗刷暗芜,清声朗谈,与那一丝不见的风景。

  我倒在雨中,就这样的肆无忌惮,就这样的浸湿我的青春。

  不就,我依然站立,抹掉眼底的水,如酒一样清醇,然后喃喃道,

  我没哭。

  就这样走了,在雨的伤里,撕开一条我的路。

  即使它有多残忍,少年的背影,正如打湿的枫叶,消失在雨帘之中,只剩下一声不轻不淡的声音,总有一种想哭的倔强:

  没什么,只是习惯了。

    初三:鹿畅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