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心安浅亡_900字

心安浅亡_9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越过浅浅的窗棂,夏正日渐成熟。悠远绵长的雨滴无声无息,漫向了节之尾,这时的休止符透明无边,不带一丝雪色的斑纹。走过碎石路的林间,秋正淡漠远离。凄凄凉凉的夜风琢磨不透,飘落了爱之尽,此时的缠绵道告一段落,不留一丝遗憾的情感。那许下海枯石烂的岁月,永不分离的时光,终被流水洗净,还停留在我破败不堪的心扉的痕迹,是你离去的那一丝痛苦。擦肩而过,淡笑的疏离,是你我最后剩下的哪一点可触碰的情丝。

  不染一丝杂质的茉莉,不再为之保存那最后一丝纯洁。

  十几年岁月的沧桑,让我把曾经的幼稚,磨练成一种隐忍,把曾经的哭泣,化作一抹微笑,擦去曾经因懵懂而造成的不堪,创造因自信得来的喜悦。

  凌乱的步伐,我用心感受,世间拥有的那一道阳光,温暖诱人,让我冰冷牢固且的心房渐渐融化,懦弱,我从来不需要的感情逐渐流露出来,在脑海中,在眼神里,一清二楚,令人发寒……

  人间情,非冷便热或时热时冷,活着,就如同在发一场永不休止的高烧。那曾因我而狂热的心,如今任我挑逗,带来的只是一片令人颤抖的寒冰,可笑,那曾为我而舞动的身影现已停止那优雅的动作,毫不犹豫的离开。

  逝去的岁月,离去的你,落下的叶子,散去的人群,留下的痕迹,松开的双手……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你来过,我爱过,你留下过,我执着过,再浓厚的感情也抵不过时光的无情……

  如今,一切皆有改变,你已离去,再多的不舍与思念都是多余。回首往事时,只期待能,心如止水,随遇而安。毕竟我已入过那倾尽风华的红尘。

    六年级:么么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