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碎碎念(三)_2000字

碎碎念(三)_2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蒋蓝,你够了,我莫醒醒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欺负!呵呵,还以为我是初中那个莫醒醒吗?哼哼,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我会让你们看到我的变化的。”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蒋蓝出现在莫醒醒日记里的次数越来越多。而最后一次是周五,这一天莫醒醒该放假了。

  虽然莫醒醒父亲给她的钱并不多,但是她还是在学校不远处租了一间小房子,而且还找了一份在图书馆的工作。今天,醒醒的图书馆老板答应放醒醒一天假。醒醒既然下决心要改变自己,那么她决定的事就很少有不成功的(大家可以理解为她说的一定,就是不管付出多大代价都要做到),于是匆匆拿了一千元就出了门(这些钱都是她自己赚的,她父亲给她的钱连她的伙食费都付不起)。虽然醒醒出生农村,而且家里也不是很有钱,但是因为母亲早逝,父亲又是酒鬼,她的衣服一向都是自己买,可以说她的审美观很好,但因为经济问题,她一直都不怎么爱收拾。如果这次不是蒋蓝激起了醒醒改变的欲望,她的好审美观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被发现(这里要跟大家说,不要担心醒醒会浪费钱,更不用担心她会没钱,她所在图书馆的老板是个很好的很知性的女子,她对醒醒很好,也很大方)。

  虽然手里的钱对于醒醒来说并不少,但是醒醒知道在这么发达的A市,自己要买那些名牌的服饰根本不可能,但醒醒的想法就是“能把地摊货穿出名牌的味道,这才叫本事,这才叫青春。”(额……大概可以理解为‘把25的衣服穿出250的味道,就是厉害’)于是她到了一条专门卖那种富家小姐口中说的地摊货的地方。

    初三:朱引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