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苍天_1500字

苍天_15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元灵五境

  一晃半月——

  茫茫的林海中,阳光洒落,斑斑点点,南宫渺炎舒服的躺在一颗巨树上,享受着午间清新的林海空气。

  从kienors哪里的地图中可以看出,自己所在是位于天魔山脉的一处凶地。

  冥荒之森!

  冥荒之森位于天魔山脉的深处,天魔山脉得名于数百万纪前的天魔乱舞大战,这一战,毁天灭地,导致蔓延兆里的天魔巨岳上空间崩塌,裂缝风暴无数,凶地数不胜数,其中冥荒之森就是最着名的一个。

  冥荒之森内围有一层冥荒雾嶂,具有无与伦比的腐蚀性,导致大片空间被腐蚀,造成声势巨大的空间风暴,足以撕裂一切,所以从未有人进入过真正的冥荒核心,据说那里暗无天日,永无阳光,是真正的凶地,还封印着一位远古大妖,名叫冥荒之主,凶悍之甚,不可描述。

  冥荒之森外围也有冥荒之气,但是有固定的消散时间,加之遗迹众多,颇为繁荣,但是再深一点就没人敢进来了。

  冥荒之森辽阔无际,灵气充沛,否则也不会被封为七大圣森之一。

  南宫渺炎自从穿越以来,身体素质之强,平生未见,甚至超过了许多妖、兽,就连小冥也是感叹不已,一个人的身体素质竟会强到这种地步,纯粹的先天之体,亿年难得一见,直接跳过了武者最基础的淬体境,可以直接修炼下一境——元灵五境。

  先天引灵,诸穴皆开,经脉全通,简直是天作!

  通过调差kienors的资料,自称修仙全解,精通各种玄学、道派的南宫渺炎,很快给自己一个足以安心的解释。

  南宫渺炎发现,战龙域的南宫世家天才三少主,拥有最精纯的不死魔族血脉,甚至比不死魔族本族还要高,拥有了几近不死的身体,也叫做南宫渺炎,仅仅十三岁就完成了武者的淬体十重,还踏入了传闻中仅次于先天之体的元婴之体,引来诸势力的暗中追杀,重伤之下逃到冥荒核心,被冥荒之气侵蚀而死,于是穿越而来的南宫渺炎经过了时空风暴的洗礼和kienors的淬炼,也炼成了淬体十重元婴之体,双体融合,加之银雷浆的洗礼,运用自然之力造成了旷古绝今的先天之体!南宫渺炎于是就拥有了两个人的力量,所有的力量都是双份,甚至连思想都是双份,只是重伤的南宫渺炎精神力微弱,错失了夺主的机会,穿越男就成功做了这个先天之体的主人,继续重伤者不该绝的生命。

  这个在kienors的资料中是一个假设性没有实例的猜想,和南宫渺炎的情况一模一样,其中最有利的证据就是,南宫渺炎拥有了另一个人的记忆,还在识海深处,找到了自己的另一个灵魂——重伤者。

  不得不说,这个重伤者真的是个天才,小小年纪炼成了不死魔族失传的绝对恐怖淬体诀——血芒。

  修炼方法只有一个:挨揍。

  直到打成血肉之泥、快要死亡,再任凭在不死魔体的作用下运转法诀,得到绝对恐怖的力量。

  这毫无疑问就是一个变态找虐的办法,但是这孩子坚持下来了。

  有一句传言在不死魔族皇室中游传:一旦炼成了血芒不死圣魔体,以后,无论什么锻体方式,都不会感到一丝痛感。足以见证此法的变态。

  南宫渺炎想想就浑身发麻,他的记忆中便含有这一段,何等惨绝人寰他是知道的。

  不过好在他现在可以坐享其成了,更有不死魔体这种无限重生的终极“灵之生”,还能修炼不死魔族的失传法诀“不死魔决”和“断裂魔筋拳”等等神功。

  不过,这些也不是这么好修炼的。

  好在现在的先天之体自动运转,虽说有些慢,但也足够了,而且强大的不死魔体可以抵消痛感和累感,唯独就是还是要吃饭,睡觉,勤奋。

  南宫渺炎不是个爱偷懒的人,来到修真世界可是他的梦想,自然不能偷懒,要争分夺秒,尤其是才到达元灵境。

  不过南宫渺炎占了便宜的感觉很快就没有了,重伤者在淬体上几乎无敌,但南宫渺炎在灵力上也是无敌的迅速!

  半个月,元灵第五境已破,大圆满。

  元灵五境:化元、凝力、玄灵、成晶、元灵。

  突然,南宫渺炎耳朵一动,瞳孔顿睁,璀璨的一抹先天金色闪过。

    初三:鹿畅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