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参观消防大队_3000字

参观消防大队_3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四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离学校不远的消防大队。

  进入消防大队大门,我们来到了操场上,一抬眼就看见一幅格外显眼的壁画。壁画上栩栩如生地刻画着消防士兵奔赴火场、挽救别人生命的场面。看到这里,我对消防士兵的敬佩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接下来,消防叔叔带我们去参观了他们的宿舍。进去之后,我简直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干干净净的地板,整洁的床单,绿色的军被叠得正正方方,简直像一块块“绿豆腐”似的,帽子和腰带摆放得整齐划一。我们看完后都非常佩服,纷纷表示要向消防队叔叔们学习。从中也让我懂得日常生活要干净,整洁,做事要抓紧时间的道理。

  我们来到车库,看见了许多消防人员的消防服,我轻轻的提了一下消防服。哇,好重啊!据消防叔叔讲,一身衣服有十多斤重。试想一想,就算是大热天,他们也要穿着这么厚的衣服去救火,工作的辛苦可想而知。

  最后,我们还观看了消防叔叔们爬云梯训练。只见他们先系好安全带,然后把云梯放在窗子上一层一层往上爬,动作非常的敏捷,不一会便爬上了四楼,我们都担心他们会摔下来,同学们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当他们终于爬上六楼时,我们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时间就是生命”这句话对于消防士兵来说更有真实的意义。

  通过这次参观,我对消防士兵的生活和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的生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也一定也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和人民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初一:刘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