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畅游客天下_2000字

畅游客天下_2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国庆七天假期的黄金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美丽的景区——客天下。

  早上,我们来到了客天下广场,由于是假期,昔日幽静的地方突然变得到处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我们参观了“百米大型客家迁徒图”。迁徒图以浮雕的形式展现,再现了客家人辉煌的历史。顺着蜿蜒的小道,我们来到了环境优美的客家小镇:委婉动听的的山歌、圆形的客家围屋、古色古香的客栈、茶楼等古典建筑,让我深深的惊叹我们客家祖先的勤劳和智慧。栩栩如生的水中泥雕像,更体现了我们客家人朴实的名俗风情。

  我们穿过了小木桥,沿着小溪,进入了圣人谷,来到了郊野森林公园。公园古树参天,树木遮天蔽日。真来到了环境幽雅的圣山湖。哇!好一滩碧波万顷的湖水啊!碧绿的湖面上清澈见底,倒映着上方重重叠叠的青山。湖面上时不时有几只小舟轻轻划过,小鱼儿在嬉戏打闹着,互相泼着水。一阵清风吹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清新的空气沁人肺腑,使人不禁心旷神怡、轻松自在。湖岸边的柳树扭动着细嫩的腰肢,欢快的舞着,小鸟在枝头上尽情的唱着歌。

  中午,我们从圣山湖出来,沿着山谷的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哗”“哗”“哗”!我们突然被一种奇妙的声音所吸引,顺着声音寻过去,哇!原来是一道瀑布。瀑布的水从山上飞流而下,流水像银子一样洒落下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晶莹剔透。看!一只棕色的大尾巴的小松鼠,在枝叶繁茂的树林间窜来窜去。爸爸立即拿起了相机把它给拍了下来。走了好长的路,我们都累了,坐在长亭上休息,望眼放去,城市的风景尽收眼底,一阵大风吹来,浓雾把眼前的景色变得模糊起来,如入仙境一般……

  当太阳亲吻着青山时,红鸠鸟才把我的心牵引回来。当我们要回去时,已经是灯火辉煌的时候,霓红灯的装饰让这里的景色更加秀丽!啊,美丽的客天下,你的确是一处令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初一:刘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