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携手共创碧水蓝天_1500字

携手共创碧水蓝天_15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离不开水。我们需要刷牙、洗脸、吃饭……如果我们没有了水,这个世界将变得不再完美。但现在看来我们的水好像是用之不竭,取之不尽。每家每户都有干净的自来水,因此让水龙头独自伤心、难过的流泪,它们为人类付出了那么多,只求人们能关上它。可是任凭它怎么喊也没有人来理它,依然被人类无视。

  水是浙江之魂,浙江因水而兴,因水而名,因水而美。作为沿海发达地区,浙江的经济发展了,而在现在,地球上的许多地方都因缺水而造成了干旱。这使人们彻彻底底的体会到了没有水的滋味,使人们对水的白白浪费引起了重视。所以,许多国家领导共同商量,提倡了一个“五水共治”的活动,这五水分别指的是: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治污水。看来国家领导费了不少心思呢!这也正说明了大家发现了水对大家的重要性。

  大家都说地球是一个水球,无论怎么用都不能把水用完,可其实地球能给予我们用的水却不到百分之一。我在此向所有的人们呼吁: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它并不是用之不竭的,它用光了是不会在长了的,它会干涸的。没有水,我们不能生存,就让我们为了自己的生存,为了自己的美好家园,共同努力做好“五水共治”的活动。一起为自己的家园增添一份力量!

  一条清澈见底的溪流,穿梭在群山之间,它不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还是世间万物生命的源泉。因为它可以哺育万物,滋润土地,使大地上充满生机。使我们的世界充满魅力、布满力量!

    六年级:涵梓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