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无声的单恋_2000字

无声的单恋_2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这首歌,在你离开之后,又一次深深的沁入了我的心里。

  在夜里,响起的这首歌伴着我的泪水,在循环播放着。她们说泪水可以湿了枕角,而我的泪水全都滴满了相册。

  第一次与你的交集,仿似偶像剧里的浪漫情节,却是因为你的小说。我通过层层的了解,发现你与我同校,虽然我不敢相信,但你的小说写的真好。你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打动了一个少女的心。

  我好想认识你,但又对那么多穿着同样校服的“你”,无从确认。我只能在学校的一角偷偷地望着,在大脑里少女般的胡思乱想,请原谅我对你的描绘,因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给你的形象。我看你的小说,我没有依据里面的主角对你的面貌进行描绘,而是……哈哈现在想起我都觉得好笑,因为和你本人却一点也搭边。

  也许在你的记忆了,从未有过我的身影。但在我都青春里,你却让我尝到了一份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恋爱。就像你小说里的那朵无名花,还未来得及盛开就被上了魔的主角无情的摧毁。那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开始,独自享受,结束。

  自从那一次,在你的作者空间里看到了一张你的照片,我就兴奋了整整一个星期。我开始在操场里疯狂的寻找你的面孔,朋友们都笑我是花痴。我也幻想过与你见面的场景,应该是那种偶像剧的浪漫情景:在公车上你坐在窗边,一条白色的耳机搭在双肩。或者,在挥汗的球场你一个漂亮的转身上篮。然而都不是,第一次加你却是在嘈杂的食堂,你端了一盘食物。虽然不是很帅但也还算好,这也许是很多女孩的心思吧。

  后来我开始悄悄的收集你的信息,就如同做贼一样,怕被你发现,怕自己红红的脸暴露在你面前。我把关于你的信息当作考试内容一样的记下,我多么希望考试的内容就像关于你的信息一样,那样我就能过目不忘了。后来我知道了你是狮子座,你在读高三,在那个让我心动的班,那个我一抬头就能看见它窗户的班级。

  朋友都笑我这单恋加花痴的行为,她们鼓励我去向你表白,我却只能低下头在心里品尝蜜的甜。他们不知道我的想法,因为我知道你在高三,在这个即将决战高考的日子,你在小说里说:只因此时,我在高三,爱情对我来说属于奢侈品。我不敢去打扰你,就这样单恋的感觉真的很好。

  时间在我对你的关注中,渐渐消逝。在你们留毕业照的那天,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与你对视了。看你在镜头面前的样子,我要把它牢牢的记住。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又是我最心碎的一天,我看见了你的女朋友。那天夜里我哭得很伤心,朋友都安慰我,听着你在作者空间里留的那首歌“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我的初恋,还没有来得及盛开就这样枯萎。你能写悲伤地小说,却不能懂我的伤。

  我最后一次见你,是你?不对,是你们,拖着行李箱离开校园的时候。你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牵动了一个人的青春,一个你不认识的人的感情。

  现在我也高三了,已经没有时间去细细品读你的小说了。你现在还好吗,你的小说还在更新吗,里面有没有一个桥段是这样的:一个女孩,漫步在绿茵的校园,遇见了当年的那一位学长,他?

  响起背景音乐“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高三:王仕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