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难忘的第一次_30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3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第一次,而每个第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韵味!每个第一次都会使我们成长!也会让我们品尝到“酸甜苦辣”。我的第一次做饭就让我感受到了爱的深沉!

  那天是周五,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开始写作业,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响起,我便拿起手机接了电话。是爸爸,爸爸告诉我,他要加班,妈妈也有事回不来。让我自己在冰箱里拿点吃的。电话挂断。我抬头看了看外面,不知不觉中天已然黑了。我想,爸爸妈妈下班晚肯定吃不上饭,那我就给爸爸妈妈做顿饭吧!说做就做,我打开冰箱,里面就还剩下鸡蛋,面条,馒头了,那我就做煎鸡蛋,煎馒头,再煮一碗面吧!于是,我先电饼铛打开,预热,擦油。需要预热三分钟,我就利用这个时间,切了两个馒头。放到盘里。锅热好了,我把鸡蛋打到锅里,撒了些盐,我记得,妈妈上次给我煎蛋时,就告诉过我要撒盐。所以我没忘。于是,不一会,蛋就煎好了。我用木铲把鸡蛋铲到盘里。就好了,接下来,再煎馒头,因为锅是热的所以我就让馒头直接下锅了。看着馒头边缘已经泛起了金黄色,我就知道那面应该好了,于是,我把它反过来,再煎另一面。过了几分钟,馒头也金灿灿的出锅了。看着都泛着金黄色的煎蛋和馒头,我开心极了!

  于是我把煎蛋和馒头用盖子盖住,跑到客厅给爸爸打电话,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爸爸说,他和妈妈还有十分钟就可以到家了。我把握好时间,在他们回家前的五分钟下好了面。然后把煎蛋和馒头还有三碗面霸道了饭桌上。

  十分钟过去了,爸爸妈妈到家了。妈妈一进门就看到了我做的饭,问:这是你做的?我自豪地站起来说:是啊,这是我给你和爸爸做的。嘻嘻。妈妈开心的说:宝贝你真好!我佯装生气的嘟起嘴:难道我以前不好么?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早就乐开花了!妈妈说:好,都好!嘿嘿,我高兴的笑了起来,爸爸也进来了,看到我做的饭,一直不住口的夸我。爸爸和妈妈洗了手,准备尝尝我做的饭。爸爸上来就吃了口馒头,还一直不住口的夸我的手艺好。妈妈也吃着,虽然没说什么,可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满足!

  看着爸爸妈妈,又看看这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饭。我开始的笑了,是呀,爸爸妈妈就是这么的容易满足,只要是儿女做的,再难吃也是好吃的,再简单也是幸福的。看着爸爸妈妈的脸上洋溢着满足与欣慰。我不禁哭了!爸妈天天在外上班那么辛苦,我还有时候发脾气,这样真的很不对!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祝所有父母都幸福快乐!

    六年级:武胜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