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智慧背囊》_2000字

《智慧背囊》_2000字

2014-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远闻着书香,冲动的将书翻页,迫不及待的把知识吞尽。跳跃第一编,直蹦第二,因为我被这疑惑的题目深深所吸引:一场醒不来的梦。我愕然,书中写道:睡梦中,我站在上帝面前,声泪俱下地哀求他,何时让我见到想象中的自己?上帝不语,给我一张考卷,只有一道考题,我却注定要思索一生:如果被困在一场醒不来的梦里,痛苦步步相逼,希望遥不可及,你的选择是什么?A.用成功叫醒别人B.用失败叫醒自己。

  我转了转双眼,思考道:如果是我,我会怎么选?抱着这不解的问题,我闭目思索,回想当初的梦想,是否天方夜谭,是相信笨拙的坚持还是醉心于自己沉浸在童年的梦想?

  琼.伍重当初坚持梦想,不悔的接受零分的成绩,长大后建造出儿时的构想。王宝强当初坚持梦想,印刷上百张照片,“妄想症”的评价,长相一般都未曾吹毁他的梦想,最后都走向了成功之路……即使零分的梦想在他人看来可耻可笑,但它实现的价值却丝毫不大打折扣。即使被他人视为一无是处,也扑灭不了内心燃烧的火焰。

  在我看来,坚持莫过于漫长的等待,这等待的过程却可判断出成功与否,如果上帝要使人成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来增加他所缺少的能力。我坚信执着同样是一种智慧。

  梦想的舞台仅属于自己,任何人都偷不走的,一咬牙一跺脚坚持下来,就能美梦成真;倘若中途放弃或自我否定,成功的光芒将无法照耀在你身上,因为你已将其“阻挡”。我睁开双眼,这也注定我要思索一生,因为我无法将未来勘测。

    高一:刘茜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