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我眼中别样的风景_3000字

我眼中别样的风景_3000字

2014-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不是可以勾画出来,也不是用肉眼看到的,而是用自己的心灵真正感受到的!

  小时候一些大人会问我:“你觉得是爸爸好还是妈妈好呢?”我的回答是——“不知道”这时就有人会说这个小孩真有心眼、真机灵。但是这就是我心中真正的答案,因为父爱与母爱是同样重要是共同存在与这个世界中的!他们都一样的默默为自己的儿女无私的奉献着。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而在我眼中我的父亲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母亲是无边无际晴朗的一块块蓝天,指引着我走出恐慌。

  记得刚上初一时我的第一次考试考得很烂,当时我就有种想哭的冲动但我还是强忍着眼眶里的热泪,那是成绩出来时正是星期五该回家的时候啦。终于我一回到家看到妈妈我愣住了,灯光下映出了母亲瘦弱的身影,那佝偻的脊背,是为我弯的,那疲惫的神情,是为我留下的,还有那一双龟裂的手,也是为了我的生活而操劳的,泪水再一次充满了我的眼眶,这时我的眼里“喷”撒出了泪水紧紧地抱住妈妈对她说我这次没有考好很对不起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这时妈妈鼓励啦我并没有责备我还让我下次更努力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在梦中我梦到我的头顶有一片蔚蓝的蓝天,睁开眼原来是妈妈在给我盖被子,原来母亲就是我的那片蓝天!

  小时候父亲对我很“好”,我刚上小学时总是迟到,都会让老师打电话给爸爸,说做家长的也应该监督好孩子才是。于是从那天开始每天爸爸都会按时叫我起床,有天早上是下雨天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下雨天爸爸一定会让我多睡会儿的,这时门突然打开,我朦胧的眼中只看到有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身边,再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正向我的床边走来并且对我说都什么时候啦还不起床,这时我的心里一阵凉意,爸爸怎么能这样呢偶尔迟到一会儿爸爸不是可以原谅的吗,那是我和爸爸第一次作对我就是不起,可是爸爸立刻就把我从床上拖了起来,立刻就送我上学啦,这时我很讨厌爸爸,但是从那时起我记得无论是什么天气什么时间我总是第一个出现在班里,有时还会得到老师的表扬,这时我才明白了爸爸对我的真正“好”。爸爸就像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

  这正是我用心灵感受到的“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也是我眼中别样的风景!但我一定会让这别样的风景不让它白白散失掉,这别样的风景以后我会更让它成为我点缀世界的最美的风景!

    高二:杨娜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