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投入的爱一次_3000字

投入的爱一次_3000字

2014-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投入地爱一次,便会发现曾几何时,我们忽略掉的,那些人性之中的真善美。

  初三的学业无疑是紧张而又充实的,同学们无不你追我赶,想要超过对方。

  课间,我正埋头于一本练习题,一双白净的手从眼皮底下伸过来,敲了敲桌子,我抬起头,原来是同桌。她扎着高高的马尾,清澈而大眼睛盛着笑意,“借我一下你的笔记本!”她温和地开口。我有些不情愿: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她自己就没有吗?

  但是碍于同桌的情分,我还是把笔记本递过去。看着我不满的态度,她嘿嘿一笑:“就知道你最好啦!”

  我正打算继续刷题,后桌神秘兮兮地拍拍我的肩膀:“你可自己长点心眼儿。谁知道她是不是想把你整理的笔记偷学过去。”我皱皱眉:“不会吧,看她不是那样的人啊。”后桌摇摇头:“知人知面不知心,你还是好自为之吧。别把阴谋错当成友爱。”

  后桌的话像鱼刺一样深深地扎进我心里,是啊,现在学习这么紧张,有谁不是想拼了命地超过别人呢!她真是阴险!

  放学后,愤怒的我把同桌在操场上拦了下来:“喂,你也太阴险了吧!不就是想把我整理的笔记偷学过去吗?平时看你那么文静,想不到却是这样的小人!”面对我的声声质问,她似乎有些吓着了,急切地想跟我解释什么。我没给她这个解释的机会,一把抢过她怀中我的笔记本,扭头就往外跑。

  回到家,我翻开笔记本,不由得怔住了:只见在我原来的笔记边上,又加入了密密麻麻的小字,把笔记补充得非常完整。羞愧像洪水一般向我席卷而来,我体会到了友爱中的真善美。我真愚蠢。

  第二天,看到我像小白兔般乖乖认错的脸,同桌轻笑着说:“好啦!早就原谅你了!是我没有早跟你说清楚,你才误会我的!”

  从此,我与同桌约定好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我们一起分享笔记,讨论题目。友谊像是甘甜的雨露,洗刷了心灵的眼睛,让我发现了人性的真善美,也让我们的成绩突飞猛进。

  投入地爱一次,心无芥蒂地与一位好友共同进步,便会发现那些我们对他人的猜忌与怀疑是多么的愚蠢。只有投入地去爱一次,才能使我们体会到人性中的真善美。

  让我们投入地爱一次!

    初三:王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