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浪人情歌_1500字

浪人情歌_1500字

2014-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六章

  看着眼前的男子,多多少少让人有种信任的感觉,不管是否第一次见到。

  “走吧,外面不会有人拦你的。”罗伯森再次说道。

  我看了他一眼,从他身边走去。果然,如他所说,路上果然没有任何的拦截,包括想揍我的杰西,也只是躲在角落,狠狠的盯着我。

  走出酒吧门口,看着黄昏,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事情,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我不知不觉的来到当初艾文借给我的房子前,我看着这眼前曾经让我陶醉的地方,如今给我的感觉却是恐惧,我本想直接离开的,但是……

  “萧茗,你去哪啊?”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实在是……”我有点憔悴的说道。

  “萧茗,有什么话,进来说吧,没有解不开的迷的。”艾文说着,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萧茗,如果你想知道一切,我可以告诉你,在这个地方,只有我对你是真心的。”艾文见我没有反应,上前拉住了我。

  “好吧。”毕竟我想知道一切。

  艾文拉着我,走到了屋内,看见另一个女子坐在沙发上,她没有艾文那披肩的长发,也没有艾文那迷人的面孔,她给我的感觉像是……对,像是一名特工似的。

  “萧茗,给你介绍下,这是我的朋友艾米特,也是一起长大的好姐妹。”艾文俏皮的说道。

  “我想问你几个问题。”

  “恩,我知道,我当初是和犯罪集团有过交易,但是,我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的小镇的事,至于我的朋友她就是我的交易的顾主,至于在交易期间,那个被打的镇民,不过是我和她想出的计划,为了防止镇民私藏和打碎东西,想出的一招杀鸡儆猴。那个镇民并没有真正的受伤。”艾文解释道。

  艾文说完这些话的时候,坐在旁边的女子,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艾文,这就你的……”

  “别瞎说……”艾文打断了艾米特的话语。

  “还有……”

  “不用说,我相信你。”我打断了艾文的话语。

  “谢谢,萧茗,选副镇长的事怎么样了。”艾文羞涩的说道。

  “恩,我心里有个数。”我回答道。

  说完,我就一直盯着艾文看。

  “讨厌,这样盯着我看干嘛啊?”艾文脸红着说道。

  艾文说到这,艾米特站了起来,往楼上走去。

  “艾文,记得我说过,我会让你永远幸福吗?”

  “你……有说过吗?”艾文果断的说道。

  “是啊,但是自从我听了你的诉说后,我对我自己说过,让你永远幸福的。”我期待的看着艾文。

  “谢谢……”艾文有点泣不成声了。

  “你怎么了?”我有点奇怪的问道。

  “谢谢……你,萧茗,这种感觉实在是有点久违了。”艾文边哭边说道。

  我抱着艾文,任由她在我的怀里哭着。

  “呵呵,艾文,你还真弱……”艾米特突然从楼上走了下来,边走边说着。

    初二:李康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