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嘲_800字

嘲_800字

2014-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像是过了很久很久,我没有翻阅名着了,而是一直沉溺与青春小说。姐姐的一句话惊醒了我:“如今,多数人都受青春小说影响而将文章写的华而无实。”

  晴天里的霹雳,莫过于此。

  回想一下,小说中的各种虚幻与快乐隔断了思想的源泉,让人沉沦沉沦,直到坠落。脑中的一切思想停止,没有了颈部与深华。回顾了一下,看过的青春小说已能与看过的名着不相上下。不免自己也吓了一跳。

  青春小说,一张绣着华美文字与精致图案的屏风,将我隔绝。

  冰心的话又一次给了我两巴掌:“那些写得朦朦胧胧的、堆砌了许多华丽词语的、无病而呻、自作多情的风花雪月的文字,我一看就从脑中抹去。”

  比一比,我该站于何处?

  姐姐轻笑:“看看青春小说也没事,当做消遣就好,不当真就行。”

    初一:黄怡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