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29_3000字

守护甜心·血泪29_3000字

2014-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件事情未了,一大群坏蛋又在众人面前出现了。等所有人跑出咖啡厅,都不禁倒吸一口冷气——日奈森亚梦居然站在坏蛋之中,小兰、美琪、小丝和方块破壳而出,在亚梦身边嬉笑。除了夏沐凌雪、桦瑕琳和羽杏叶子最淡定以外,其余的人都在惊恐和惊讶之中。

  “无聊!”夏沐凌雪只说了这一句话,就开始变身。桦瑕琳和羽杏叶子一见状,也马上变身开始战斗!夜幽月、川山翼和欧轩楠可都瞪大了眼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what?(某舞:庸俗的娃儿!连这个也不懂!夜幽月冷气100000倍:这,不,是,你,写,的,吗?某舞一件大事不妙:哎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玫瑰爱意!”一大片玫瑰花朵向坏蛋飞去,眨眼间就变成了纯洁的心灵之蛋。“凌空之飞!”“磁铁分离!”轰——!亚梦立刻和羽杏叶子他们拉开了距离,而坏蛋也被净化了不少。只见亚梦直直的站在陆地上,桦瑕琳也让同伴们回到陆地上。

  “哟西!实力不错嘛!夏沐凌雪!不如,我们来谈个条件!我知道你还有深仇大恨未报,那么,和我合作吧!”亚梦很有兴趣的说。“合作?!那我有什么好处?”夏沐凌雪冷笑。守护者一惊:夏沐凌雪不会要和他们一起来对付我们吧?!

  “好处?你想要什么?!”亚梦无奈的问。“这个我没有想好,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那么!合作愉快吧!”“雪!!你怎么可以去!”歌呗担心地问。“歌呗!没有关系,这次,我不会像傻瓜一样被害了!”夏沐凌雪只是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便和亚梦走去。桦瑕琳和羽杏叶子一起跟随夏沐凌雪一起去。

  凪凤感觉有点不对劲:“你不是亚梦!你究竟是何人!”亚梦冷笑一声:“抚子,不,凪凤啊!如果你要是不相信,那关我什么事?!”(凪凤好奇:这是冷笑话吗?)凪凤一时语塞,想不出什么话来接上这句话。结雅蝶怡疑惑地说:“可是,他们都是你的朋友!朋友之间可算得上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啊!”

  “朋友?我堂堂亚梦会有朋友?!嗤——!天大的笑话!”亚梦丝毫没有善意,直接冷冷的把话说了说了回去。“亚梦……”守护者欲言又止。边里唯世伤心地说:“亚梦,你为什么当初不告而别的离开了!你知比不知道大家有多担心你!你为什么要这样!!”

  亚梦莞尔一笑:“边里唯世,你以为你是谁!就算我不在了,守护者不照样一个样子么!装吧!继续装吧!我不在你们面前的时候你真的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在担心我?骗人!你们要是会这样!母猪都会上树!你们所有人都是十恶不赦的罪人,你们的罪过无一天不是没有的!”

  “亚梦前辈!你告诉我们当初为什么会离开的原因吗?这样所有的误会都会揭开!真相就大白了!”立花一个劲儿劝说亚梦,可是,无效。相马空海对夏沐凌雪微笑了一下:“凌雪!如果你觉得这样做,会有好处,那么我支持你!”“相马空海!你这是什么意思!”边里唯世情绪稍微激动。

  夏沐凌雪对空海回笑:“嗯!谢谢!琳!你帮我把这些坏蛋净化一下吧!”“嗯,樱花!变身!樱花少女!樱花漫天飞!”刷——!一大片樱花花瓣在每一个坏蛋之间飘飞,仿佛像母亲一样安慰着一个个诉苦的孩子。“那么,我们就告辞了!”亚梦做个再见的手势,和夏沐凌雪三人一同消失了……

    初一:鲜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