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猫和老鼠_3000字

猫和老鼠_3000字

2014-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可爱的故事。——题记

  (1)同一个家庭

  没错,作为天敌,嘻嘻(猫咪)和哈哈(老鼠)被主人先后带进了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这个家庭可热闹了,有爷爷,有奶奶,还有儿子Jake,也有女儿Marry,还有一对恩爱如初的情侣。嘻嘻先被帅气英俊的Jake带进家中,因为是用重金买来的(听说用了5000美金),又因为毛绒绒的深受爷爷奶奶的喜爱。我的天哪,随后Marry居然带回来一只超级mini的哈哈。这不是天敌吗?

  (2)倍受喜爱喜爱的嘻嘻

  在哈哈没来这个家庭的时候嘻嘻过着赛过神仙的日子。爷爷每天总是会给它满满一碗香喷喷的猫粮;奶奶每天带它去公园遛弯;Jake每天让它沐浴在流行音乐的天堂里;Marry每天让它全身整洁舒适;爸爸妈妈让它坐在车想享受风儿的乐趣。但是,哈哈来了,这一切都变了……

  (3)哈哈来了

  哈哈来的那一天,因为Marry提前和家人说了要带一位新朋友来家里,爸爸妈妈买了很多哈哈爱吃的东西。有花生、萝卜、黄豆等等。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嘻嘻最讨厌那些东西了,因为忙着照顾新朋友,嘻嘻没能吃上自己喜欢的猫粮,也没能享受所有好的待遇。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墙角伤心的哭泣了好一段时间。

  (4)心中的念头

  嘻嘻心里想着,我一定要好好找个机会报复一下这个可恶的老鼠。他想的第一个念头是吃掉它所有的食物,让它饿死在这间充满笑声的屋子里,但这个念头很快就被他抹杀掉了,因为那只老鼠的食物实在是太难吃了,想着就让他恶心;第二个念头是直接吃掉那只老鼠,但是他不可以,因为那样不仅残忍,主人知道了还会跟讨厌它的;所想出了第三个念头,和老鼠好好谈谈……

  (5)好的,我会去和主人说的

  嘻嘻找到哈哈平淡的说:“我们谈谈吧!”一场愉快而轻松的谈话结果是:哈哈对嘻嘻说:“好的,我会去和主人说的。”最后出现了奇迹,嘻嘻和哈哈真的就像嘻嘻哈哈这组词语一样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因为这场对话互相了解了彼此,认识了彼此。嘻嘻不再有想谋杀哈哈的念头,哈哈也对嘻嘻不再陌生。

  (6)哈哈遇险

  在那以前,嘻嘻曾经想在公园遇见的野猫求救,告诉它们自己在这个家中的遭遇,让它们帮帮自己,别让自己在仍受这一切了。这一天,正好是他们约好的那一天。野猫们把哈哈引到一个下水道管子里面,那里又臭又脏,更可怕的是对这里熟悉不过的野猫们潜藏在每一个角落,它们大概有50只猫对付一只弱不惊风的小老鼠以是绰绰有余的了。回过头来,嘻嘻正在家里到处找哈哈,想和哈哈一起去公园玩,这才想起,夜猫们今天将要吃点哈哈,于是赶紧跑向他们约定的下水道。

  (7)嘻嘻来救

  嘻嘻拼命的跑呀跑,终于跑到了下水道里。对那些朋友说"对不起“我来迟了,让那些朋友以为还是和他们一伙的。这让哈哈心里感到更加的不安,以为嘻嘻昨天说的都是骗它的。嘻嘻勇猛的把那些野猫支开,让哈哈赶快跑,这才明白的哈哈,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还让嘻嘻和他一起走。但没有时间了,那些野猫一定会很快回来的,嘻嘻一脚把哈哈踢了很远,让他赶快走。好景不长,野猫们很快就回来了,问嘻嘻:“那只肥美的老鼠呢?”嘻嘻指着相反的方向说到:“朝那边跑了,我怎么追也没追到!”野猫们不信嘻嘻说的话,猫老大叫弟兄们把嘻嘻揍了一顿,然后扭头就走了,还好走的是相反的方向。嘻嘻拖着被打伤的身体,拼命的终于走回了家。哈哈看见嘻嘻这样很是担心,最终让主人带嘻嘻去了医院。嘻嘻的身体才得以恢复。

  成为好朋友的它们,最终都得到了主人的喜爱,成为了主人心中的一块不可割舍的肉!

  这是一个可爱的故事!

    初二:黄东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