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跳舞糖舞会

跳舞糖舞会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整合

  “哈哈,神奇的跳舞糖终于做成了!”

  这兴奋得发颤的声音来自于一间座落在森林里的小木屋,里面住着精灵布冬。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制作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此刻,他正捧着一个木头盒子,看着里面五颜六色、闪闪发光的糖块,满脸都洋溢着喜悦。

  “只要吃上一块糖,就能跳一支愉快的舞,不管你原先会不会跳。嗯,这真是一个让人快乐的发明,我现在就要让别人尝试一下它的功效。”

  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捧着盒子走出屋子。他抬起头,看了看挂在天空中的那个光灿灿的太阳。

  “我要请他吃一块。我喜欢他,因为他光泽万物,而且又这么辛劳。是的,他完全有资格第一个品尝这种快乐糖果。好,我要送他一块金色的,这颜色跟他很相配。”

  他飞到太阳身边,小手举起一块金灿灿的糖:“太阳先生,请你吃块糖。”

  “小家伙,这又是你造出的什么稀罕玩意儿?”太阳接过了糖。

  “您吃了以后就知道了,绝对是好东西。”布冬迫不及待地望着他。

  太阳微微一笑,把糖放进嘴里,眯着眼睛品尝着,说:“跟平常的糖果没什么不一样啊,挺甜的……哎呀!”他猛地高高跃起,金色的头发和胡须飘洒开来,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落下来,然后单脚点地,像个陀螺一样直转圈。

  “噢,噢,太好了,我的跳舞糖效果好极了!”布冬高兴得直跳着拍手。

  “唔,快停下来吧,这也太不庄重了!”太阳气喘吁吁地边跳边说。

  布冬喜气洋洋地说:“你跳得多好看呀!何必总是那么庄重呢?偶尔放松一下不是挺好吗?而且这糖的效果要等溶化完才消失。”他对围过来看热闹的云朵们说:“太阳先生跳得好极了,不是吗?”

  “真的好极了!”云朵们一齐点着头。

  过了好一会儿,太阳的舞蹈才停下来了,他一边擦着头上的汗珠,一边不好意思地说:“真难为情!”

  不过,当他傍晚离开时,却神秘地塞给来替换他的月亮女ǚ士一块绿ǜ莹莹的糖:“这是我向布冬讨来的,很好玩儿呢,你尝尝看!”

  夜晚,地上映着月亮的清辉,天上银星闪烁,它们微笑着,好奇地望着月亮在旁若无人地踏着舒缓的舞步:“一二三,一二三……”

  “这是布冬的跳舞糖的功效。”一颗小星星低声说。星星们安静了片刻,就齐声低喊起来:“布冬!布冬!”

  “嗯,什么事?”布冬从窗户里探出了头。

  “跳舞糖,我们要跳舞糖!”

  “好,没问题!”布冬捧出糖果盒,站到屋外,“飞吧,跳舞糖,飞吧,一直飞到星星那里去吧。”

  彩色的、发着光的糖果缓缓飞了起来,升到空中,看上去就像是彩色的小星星了。它们一直飞到那挂在高高的天际、闪着冷冷银光的星星那里。

  “一二三,一二三……”星星们数着舞步,和月亮一起跳起了舞。有的成双成对,跳起舒缓的华尔兹;有的跳起小步舞曲;有的手拉着手,跳起欢快的圆圈舞。

  布冬背着手站在森林里,仰着头,微笑着看着空中的舞会。忽然,他想起了什么,转身跑回房间,把一大把糖放进水壶里,摇匀,跑进森林,给每一棵树都浇了点糖水:“大家平时都站累了,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吧。”

  咚、咚、咚!树木从泥土里解脱出来了,它们摆动着沉重的身躯,有力地跺着地面,地面被跺得一颤一颤的。它们晃动着粗大的树枝,笑得嘎嘎响。

  温柔的风把树叶和小草吹得簌簌响,似乎在为柔和的舞曲伴奏。月亮、星星、树木都在跳着快乐的舞,这真是一场盛大的舞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