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奋斗的初二,我来了_600字

奋斗的初二,我来了_6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雁过无痕,岁月无声。当热闹的鞭炮不再响起,当新年的钟声悄然停止,我忽然意识到,我又长了一岁。有些惆怅又有些愉悦,因为我知道,伴随着成长而来的是奋斗。

  走过自由自在、快乐无忧的寒假,尽管内心有太多的不舍,但也不得不与它挥手告别,亲自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再来面对已经走来的初二,竟显得如此不情不愿。但是不情愿也好,抵触也罢,我终究还是调整好心态,严阵以待。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初二下学期已脱离了上学期的轻松,迎面而来的是更加艰苦的生活和更加深奥难懂的知识。我需要用比上学期更多的汗水来浇灌,用更认真的态度来对待,用更丰富的颜色来描绘。

  在即将到来的初二下学期,生物与地理的会考、阶段性测试、升学考试接踵而来,压得我们喘不过气。但我绝对不会就此畏惧,更不会退缩,我会提起百倍的精神,用百倍的努力去面对!

  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季,用我们的青春来奋斗,谱写出荡气回肠的初二生活曲。奋斗的初二,我来了!

    初二:紫琳兔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